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联想凌拓获得2019 CEIA“年度新锐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 2020年01月10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2019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由国内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组织评选,前身为CCCA中国云计算大奖和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在政企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说服力,一直是政企IT信息主管选型的权威参考之一。

    1月3日,2019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正式公布。从合资公司正式宣布成立到现在,联想凌拓正式运营还未到一年,但凭借其双品牌策略,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及服务团队,在数据存储市场上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国内数据存储市场份额排名中位居第四,而且市场份额正继续明显增长,与第二、三名仅差一个百分点,因此,联想凌拓获得2019 CEIA“年度新锐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2019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由国内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组织评选,前身为CCCA中国云计算大奖和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在政企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说服力,一直是政企IT信息主管选型的权威参考之一。本次评选经过首轮数万名读者的网上投票以及第二轮150位业界CIO/信息主管组成的大奖评委会的严格筛选,让奖项更具专业性、客观性和权威性。

    在帮助企业释放数据潜力、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方面,联想凌拓做了很多努力,实行“双品牌”策略,为中国企业提供NetApp品牌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联想品牌的OEM产品组合,因此具备并放大了联想和NetApp两方的品牌势能。从数据存储、管理、迁移到保护,联想凌拓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方方面面的需求。

    联想凌拓完整的产品家族

    联想凌拓的主要产品及解决方案

    联想凌拓全方位、多维度支持中国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无论是私有云、公有云还是混合多云环境,都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更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在数字经济时代抢占先机。

    在联想凌拓提供的双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中,混合闪存阵列和全闪存阵列持续发挥势能:

    混合阵列:NetApp品牌的FAS系列及E系列;联想品牌DE/DM系列。

    全闪存阵列:NetApp品牌全闪存存储AFF系列、高性能SAN全闪存-EF系列以及针对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分布式全闪SolidFire;联想品牌DE /DM系列中的相关产品。

    混合阵列及全闪存阵列能够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数据管理需求,提供企业所需的理想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快速、有效地做出决策,并可以加快苛刻的工作负载,同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此外,联想凌拓持续落地其Data Fabric战略,使得数据可以在边缘、核心和云之间无缝流动。在边缘,ONTAP Select软件定义存储实现灵活、敏捷的边缘计算数据管理与一致性数据传输;在核心,超融合和闪存为私有云、工作负载整合及最终用户计算提供敏捷的计算和数据服务;在云端,基于StorageGRID对象存储解决方案,帮助数据湖、存储池将数据集成到混合数据管道,由ONTAP管理的公有云存储,与其他ONTAP管理的产品组成高效精简的混合云架构,提供全面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双品牌落地过程中联想凌拓的三大竞争优势

    Data Fabric战略:目前,物联网正进入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同时,智能终端在不同行业的爆炸式增长带来了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对企业数据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传统数据中心计算、存储、网络资源和IT能力将出现新的瓶颈,企业不仅要实现本地、云和边缘的数据互联,还要对所有数据进行管理和分析。联想凌拓通过落地Data Fabric战略,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跨核心、云和边缘,使数据互联互通,其通过双品牌策略提供的NetApp品牌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联想品牌的OEM产品组合,能够针对“万物互联”时代的需求,从各个角度为客户简化数据管理,释放数据红利。

    本地化研发和完整的服务体系:作为一家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联想凌拓通过强有力的本地研发队伍不断推出领先的智能化数据管理技术;通过稳定高效的管理运营团队,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技术、销售、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符合自身业务需求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在2019年过去的三个季度中,联想凌拓不仅在业务模式、业务流程、规则方法、管理体系上保障公司运营顺畅,最重要的是结合本地化人才优势、研发创新实力,通过丰富的产品线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优化完整的服务体系,加速服务创新。具体来讲,联想凌拓的服务内容涵盖多方位、多层次的专业产品支持服务、技术及数据管理服务、咨询服务。

    多元开放生态加速落地:联想凌拓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优化、更加贴近客户本地化布局的市场发展模式,其中有一个关键点是联合更多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伙伴生态圈,在公有云、人工智能等多领域与上游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从多个维度为客户实现对数据的管理,提供从数据的产生到数据的变现,全周期价值的解决方案。

    在“智能化”浪潮中,联想凌拓以Data Fabric为核心,不断结合中国用户需求,提升企业管理海量数据并挖掘数据价值的能力,通过实行双品牌策略,将联想凌拓在技术、产品、渠道、服务等领域优势集中释放。随着本地建立的研发中心和服务体系的完善,联想凌拓也将实现更多更新的智能数据管理技术突破,赋能中国各行业企业释放自身数据的潜能,从而拓展业务广度、加速转型创新并优化运营效率。同时,联想凌拓通过在数据存储市场的努力和实践,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而且正在飞速发展,因此,获得2019 CEIA“年度新锐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