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优金财富俱乐部:秉持以人为本的初心,让财富健康生长
    • 2020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优金财富俱乐部是由中米优金倾力打造的高端投资人社群,秉承着“让财富健康生长”的宗旨,致力于家庭资产配置理念的传播,通过系统的资产配置理论知识和投资工具的学习,提升投资人的财富认知,纠正投资恶习与投机思维,避免今后再次踩坑。

    很多人常常会问,当我一个月挣一万块钱,我该怎么理财?

    当我们一个月挣五万块钱了,我们又会问,我该做什么投资?

    当我们成家立业,积累了一笔可观的家庭财富后,我们依旧会问,我该怎样做资产配置?

    相信对投资理财感兴趣的人,都听过一句话“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句话其实还有下半句就是“也不要放在太多的篮子里”,那么到底选几个篮子才最合适呢?事实上,多数有此一问的人,都应该已经意识到自己对资产配置这一领域存在盲区,资产配置,既是一门科学,又是一项艺术,无论对于个人还是一个家庭来说,不懂得生财之道,就完全暴露在资本的风险之下了。

    有调查发现,中国70%的家庭在进行“自杀式”资产配置,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FS)和美国消费者金融调查(SCF)数据显示,中国家庭的房产在总资产中占比高达69%,美国仅为36%。专家们曾发出警告:资产百分之两百(用杠杆)配置为房产,无异于自杀。

    为什么人们大多在追随和践行这种“自杀式”的资产配置模式?问题的根源就出在自我认知上。

    我们之所以容易人云亦云,盲目跟风,是因为我们所接受的传统教育里面,没有独立人格的教育,而这种对自我认知的缺失,让我们在面对多元化的选择时,对自身的条件和能力一头雾水,无法大胆地去做出与他人不同的决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家庭资产配置的情况更为复杂,每个家庭的财务水平、收入构成、知识层次以及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情感和价值观都不相同,如果生搬硬套自学的基础理论,肯定是不科学的。

    资本思维的系统提升,需要有一个智慧的引路人,更需要志同道合的同行者,与此同时,若能得到更高圈层的专业人士指导,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认知,培养出独立的人格,便能打造出对自己最有利的资产配置组合。

    从财富觉醒,到财务自觉、自立,当拥有了独立的人格,对资产配置有了自己的见解与思考,拓宽了看待世界的眼界后,一个人才真正从本源上迈向了财富自由。

    而优金财富俱乐部,正是秉承着这种以人为本的初心创立的。

    优金财富俱乐部是由中米优金倾力打造的高端投资人社群,秉承着“让财富健康生长”的宗旨,致力于家庭资产配置理念的传播,通过系统的资产配置理论知识和投资工具的学习,提升投资人的财富认知,纠正投资恶习与投机思维,避免今后再次踩坑。

    优金财富俱乐部倡导的资产配置理论是现代投资理论的基础,由国际著名经济学家哈里•马科维茨于上世纪提出,该理论获得199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关于资产配置,哈里•马科维茨是这么评价的:资产配置多元化是投资市场唯一的免费午餐。而资产配置成功的关键,就是有能力配置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

    很多人认为投资是一个家庭实现财务自由的唯一方法,因为几乎没有人仅仅通过工作就能实现一生的财富自由,而投资肯定不能孤注一掷,从长远来看,90%的投资收益都来源于成功的投资组合。所以,优金财富俱乐部为每一个会员提供基础财务体检与解决方案,还会通过丰富实用的音视频课程,提供最前沿的财经资讯与见解,提升财富认知,学习和掌握投资工具的使用,并且定期在线下举办财富觉醒与投资工具实操体验式的沙龙,若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培养出合格的投资人素养之后,投资人便有能力以“上帝视角”配置自己的投资组合。

    但我们都知道,金融市场错综复杂,要想打破自己与投资市场信息不对称的僵局,正规抱团比单独独斗更有优势,所以,优金财富俱乐部不仅是投资人的“黄埔军校”,也为投资人建立了一个高端的社群,加入对的圈子,便有机会与顶级资本对接,得到商业大咖的指导,在财富之路上,成就自我,成就家人,多赢的力量可以改变我们的人生。

    财富之门进,觉悟之门出。作为中国第一个商业资本教练孵化平台,中米优金一直以支持人的成长为教育理念,而优金财富俱乐部秉持了中米优金的初心,在家庭投资理财教育与个人资产配置领域深耕细作,不仅帮助成千上万的投资人家庭资产健康增长,为他们带去了掌控财富、掌控人生的幸福感,还培养出了一批具有独立人格和利他精神的财富教练,他们是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创新者,也是资产配置领域的传播与践行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优金财富俱乐部欢迎对家庭理财投资和资产配置感兴趣的投资人加入,让你的财富健康生长!

    关于中米优金:

    中国第一个商业资本教练孵化平台,致力于中产阶级商业、互联网、资本思维的系统提升,以投资组合为基石,使之成为独立人格、财富自由的商业资本教练。

    关于优金财富俱乐部:

    中米优金旗下的高端投资人社群,专注于家庭投资理财教育,致力于家庭资产配置理念的传播,秉承“让财富健康生长”的宗旨,培养终身财务自觉、财务自立和财务自由的人。优金财富俱乐部的愿景是“让100万人实现财务自觉,让1万人实现财务自立,让1千人实现财务自由”。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