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八城玩家齐聚线下迎新春 神武4团圆宴活动圆满结束
    • 2020年01月20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1月18日,神武团圆宴活动及神武亲友宴活动在广州、济南、成都、温州、长沙、合肥、苏州、杭州等八城举办。

    1月18日,神武团圆宴活动及神武亲友宴活动在广州、济南、成都、温州、长沙、合肥、苏州、杭州等八城举办。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准备了丰盛的美食,与玩家们一同享受团圆的幸福。其中在神武团圆宴活动中,还请到了《神武4》的研发团队到场与玩家共同展望《神武4》的未来。

    图1 神武团圆宴暖心举办

    团圆庆新春 八城玩家齐聚一堂

    这次的神武团圆宴和神武亲友宴活动分别邀请了八个不同城市的《神武4》玩家。玩家来自于五湖四海,年龄不一,生活经历也各不相同,但却因同一个身份“神武玩家”,相聚在一起。美味的佳肴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让这场线下的盛宴充满温馨喜悦。

    图2 玩家们欢聚一堂

    此外,高颜值coser小姐姐的到场,更引来玩家们纷纷合影。《神武4》玩家齐聚一堂,与同城玩家零距离互动交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这场以“相聚”为主题的团圆宴显得倍感温馨。《神武4》多元化的社交不仅让玩家充分享受足不出户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还从虚拟带到现实,为神武情谊带来更多可能。

    图3 COSER为玩家现场派发新春定制礼品

    丰厚礼品诚意满满 玩家与研发团队共话神武

    除了美味佳肴外,活动现场《神武4》为玩家们准备了精美的游戏周边、游戏专属称谓奖励,及鼠年特制春联礼盒。不止如此,现场惊喜抽奖环节更是为玩家送上大礼,来自《神武4》电脑版的春节时装和《神武4》手游的新坐骑“梦小驴”逐。在新春之际,希望这些《神武4》的好礼能够陪伴玩家度过一个热热闹闹、好运连连的春节。

    图4现场丰富礼品与趣味抽奖

    图5 中奖玩家与COSER合影

    而《神武4》研发团队的到来也成为了当天的另一个惊喜。玩家在现场与研发团队的交流中,把自己在游戏中的心得和感想都讲述了出来,还有不少玩家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神武团圆饭会不仅为现场玩家带来更真实、更多元的线下社交体验,更通过与研发团队的交流,去倾听玩家们的声音,来共同打造更好的《神武4》。

    图6 团圆宴现场玩家合影

    与家人同乐 神武亲友宴共话亲情

    除了团圆宴活动之外,同时《神武4》还在长沙、合肥、苏州、杭州四个城市开启了《神武4》线下亲友宴活动。在之前参与论坛互动的中奖玩家们,在1月18日到这四座城市中的指定餐馆获得一份免费的“神武亲友宴”。当天不少玩家都带着亲友共同赴宴。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神武玩家将情谊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使得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神武4》带来的快乐,让人倍感亲切。

    图7 《神武4》亲友欢聚一堂

    虽然神武团圆宴和神武亲友宴都已经落下了帷幕,但这些精彩的瞬间给我们留下了难以忘却的温暖回忆。在未来《神武4》电脑版、《神武4》手游会打造出更多形式丰富的线下活动,来持续传递快乐社交的正能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就玩神武4!多益网络2020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电脑版1月3日激燃公测!化身十三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有爱萌宠养成+公平经济系统+策略战斗玩法,感受回合竞技赛事带来的无限魅力;百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打造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生态。《神武4》电脑版二〇二〇盛典活动现已火热开启,同名数字大服携跨年好礼来袭,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更有全新玩法“神武宝录”、“悬赏系统”携鼠年神兽、超萌精灵“小舞狮”华丽登场,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来玩神武4,快乐有意思!12月27日,《神武4》手游全平台公测开启!人脸识别头像、逐梦小驴坐骑、帅气鼠年神兽、神武志收集、神武社区即将逐步解锁!《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有事没事,快乐神武4!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