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A股年后八连阳终结 疫情之下,下一阶段的板块配置如何选择?
    • 2020年02月19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新年归来,A股市场在上演首日暴跌,千股跌停的“吃面”行情后连续拉涨,上证指数上演八连阳,填补跳空缺口,几乎收复到年前水平。当前疫情仍在肆虐,国际政经、贸易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那么,未来A股市场的行情走势又将何去何从?

    新年归来,A股市场在上演首日暴跌,千股跌停的“吃面”行情后连续拉涨,上证指数上演八连阳,填补跳空缺口,几乎收复到年前水平。当前疫情仍在肆虐,国际政经、贸易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那么,未来A股市场的行情走势又将何去何从?

    为此,我们请来了证券分析师李越,就当前以及未来中长期内沪深两市的行情趋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证券分析师李越:

    今日(2月13日)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上证指数下跌0.71%,创业板指下跌0.99%。目前上证指数的短期支撑为5日线,目前在2900点位置,如果明天早盘指数不能拉起来,那么5日线就要跌破了。创业板支撑同样是5日线,这波行情起来就没破过,目前位置在2050点,明天开盘也是一个关键点。就算回调了,老越认为回调空间不会太大,只是获利盘的一个释放而已。创业板下方10日线和20日线都具有相当大的支撑,短期一波回调空间也就看到3%左右。

    板块方面,今日分化比较严重。半导体、农业、有色涨幅居前,在线教育、疫情概念、云办公等前期热点题材跌幅居前。涨跌比为1:3,涨停家数64家,又重回100以下。这种调整属于比较健康的调整,一个上涨行情中,涨多拉回是给大家逢低进场的机会,看不懂的股民可能一跌就被洗出去了。我们一定要和趋势做朋友,趋势没问题,拉回找买点。老越还是继续看好,云经济相关的板块机会,像浪潮信息、用友网络、光环新网、中际旭创这类标的,目前都没有任何做头部的迹象,拉回之后还是要涨。

    消息面上,昨日包括无锡、西安、南昌、上海、浙江在内的多个省市,相继推出了各类涉房支持政策,从暂缓土地出让金、暂缓贷款偿付等多个维度,给予了房地产企业极大的关怀和支持。房地产也是一个短期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行业,而且占GDP比重较大,管理层一定会去进行政策托底。预计国内经济在这波疫情影响下,会呈现V字型走势,而股市对应的也会呈现V字型走势,上涨力度取决于产业恢复情况。

    老越认为,疫情结束时,指数会3000点是问题不大的。如果指数能回3000点,那么对于创业板指来讲,会往2200点的位置去。所以我觉得,不管是房地产、基建、还是煤炭钢铁,短期可能有补涨行情,但是从中期来看,都不是主流,而真正的主流就是科技。未来如果有回调的话,一些低位没动的股票会有补涨的可能,但是老越认为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回调时低吸科技龙头公司才是上策。

    人物介绍:

    李越,资深证券分析师,兼首席技术分析培训师,曾任知名投资基金首席操盘手,独创主控力学及主升浪操盘手法。

    15岁跟随父亲和伯父接触中国股票市场。2000年接触期货市场,自学各门各派炒股技巧,看过上百本股票和期货类投资书籍;2003年开始拜师学艺,接受系统培训,求教并聆听过数百名行业中顶尖的高人的炒股心得和成功秘诀;2007年在大诺投资公司担任操盘手,有幸结识主力控盘大师胡任标老师,专研了主力控盘创始人李进财教授的主控技巧和心得以及另一位主控大师谢佳颖的主控心得,终于解开了困惑多年的涨跌奥秘,也打开了技术控盘的另一扇天窗;2010年任职上海中亿财富资金管理公司操盘手,进入黄金外汇市场,深入研究主力控盘手法和技巧,融合了狙击手的作战理念和心理素质,创立主控力学及主升浪操盘手法;2012/2月至今,任职上海金策黄金首席分析师,首席技术分析培训师。

    投资风格:精密细分指标强弱趋势,结合趋势颠覆传统的指标用法,结合K棒,寻找买卖点。在实战做盘的时候仓位管理应该放在第一位,同时在执行任何的时候必须找一个好的位置,这个位置能够在不管任务是否成功完成,必须最方便撤退。

    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的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