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以变应变,维意「大直播」开启2020「新营销」
    • 2020年02月21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线上直播」显然成为疫情影响下,品牌、商家营销与蓄客的重要手段。而作为以线下卖场和门店销售为主的家居行业,也在这场战“疫”中酝酿着诸多创新和变革。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疫情之下,聚集性社交遇冷,各大品牌正在积极谋求自救。如全国500多家房产机构在直播平台「云卖房」;又如宝马、奥迪等带头直播「云卖车」;还有小米开起了首场新品「云发布会」……

    「线上直播」显然成为疫情影响下,品牌、商家营销与蓄客的重要手段。而作为以线下卖场和门店销售为主的家居行业,也在这场战“疫”中酝酿着诸多创新和变革。其中,家居行业的创新者维意定制,借助互联网平台,特别是社交平台,首先践行这种新型商业模式,2月19日晚,线上直播举办的《维意创意设计节》,掀起线上狂欢,直播间访问量累计突破200万+,走出一条家居行业的创新营销之路。

    2.jpg

    是品牌直播,更是在线装修课堂

    进入《维意创意设计节》直播间,我们可以看到,专业的讲解师以及主持人,在维意展厅进行详尽的家居设计定制直播讲解。3个多小时的直播,囊括了客厅、餐厅、儿童房、厨房、阳台、卫浴等全屋8大空间的设计讲解,讲解师根据多年累积的装修经验,为屏幕前的观众现场讲解空间风格、定制家具功能卖点、配套家居的搭配等设计分析。全程思路清晰,产品信息一目了然。

    3.jpg

    ▲ 专业讲解师在线讲解厨房装修要点

    家居消费作为大宗消费,非常强调体验感,单凭商品的详情介绍无法给用户足够的信任感。而「维意直播间」让商品实物真真切切出现在画面中,基于视频化的媒介展现可以保证所见即所得,避免“照骗”,增加商品真实性,使消费者看得更为清楚明白。

    此外,专业讲解师还在线分享传授了新房装修经验、硬装装修注意要点等干货,更是从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出发,提出装修过程中常出现的困惑,并进行详尽解答,令消费者对装修事项加深了解,从而做出更适合自己的决策。跟快消品的促销直播不同,维意直播间不只是促销,更是一堂家装扫盲课,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其摆脱家装误区,这才是一个品牌该有的气度。

    5.jpg

    ▲ 专业讲解师在线分享硬装装修干货

    总部空前补贴,狂揽人次180万+

    另一方面,在维意品牌强有力的空前补贴下,针对各个空间推出直播优惠活动,进入到《维意创意设计节》直播间的观众,可以获得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功能满满的新一代升级定制厨房,不到6千块的价格就可获得;而带双床设计、满足二胎家庭使用需求的童趣儿童房,也仅仅需要6千多块!不到一台苹果手机的价格,就可以把一个定制空间带回家!观众在直播间了解众多优惠活动,及时找到自己所需,在直播现场立即购买518特权卡,锁定优惠名额之余,特权卡本身最高还可以抵扣5518元,为布置新家又省下一大笔费用。

    7.jpg

    ▲ 不到一台苹果手机的价格,就可以把一个定制空间带回家

    维意家居顾问小刘在做完首场直播后十分兴奋地表示:“刚刚在直播中购买518元特权卡,就可以锁定直播间内的优惠套餐,很多顾客就立刻付钱购卡,因为实在太实惠了,总部这次补贴太给力了,给了2020年一个开门红,在疫情影响情况下,给我们打了一支强心剂,相信在总部的支持和创新技术的指引下,今年的销售情况会更加好!”

    9.jpeg

    危中求机,是品牌长久发展内核力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工厂延期复工、卖场延期开门、店员延期上班,打乱了家居品牌的原有发展部署。而维意定制把它当作一次机会,以「大直播」作为「新营销」的切入口,快速应对,危中求机,助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转型。

    维意定制「大直播」打破常规线下一对一导购模式,精选推出最高能尖货,同时以最捕获消费者心智的内容来包装打造爆款,结合线上线下最有互动力的玩法,让叠加效应无限放大,最终实现以最短营销链路实现引流及转化。势必能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斩获流量,用创新的力量转危为机,实现品牌实力的又一次破瓶提升。

    logo_文章配图.jpg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