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逆风飞扬,中航物业城市运营版图连续突破!
    • 2020年02月25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中航物业迎难而上,制定了多项得力的市场举措,克服了疫情下的种种困难,以众志成城之态积极拥抱特殊形势下的物业市场。

    疫情之下,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影响。在物业管理行业,多个省市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政府采购中心均发布暂停投标活动公告,隔离措施也隔离了甲乙双方进一步的业务洽谈,让物业市场拓展面临着巨大挑战。

    01市场喜讯连连

    在如此情况之下,中航物业迎难而上,制定了多项得力的市场举措,克服了疫情下的种种困难,以众志成城之态积极拥抱特殊形势下的物业市场。

    莫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近日,中航物业市场拓展逆风飞扬,连续收获喜讯:

    中标总面积约128.74公顷的深圳湾公园!

    进驻深圳坪山区两个街道开展防疫工作!

    02聚焦城市运营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标志性公园,位于深圳市西南部沿海,东起福田红树林鸟类自然保护区,西至深港跨海大桥南侧,北靠滨海大道,南临深圳湾,隔海遥望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沿海岸线长约13公里,总面积约128.74公顷,是深圳市唯一的在密集型城市建筑群中修建的滨海休闲带。深圳湾公园连接着海与城市,沟通了鸟与人类,是深圳市一条具有时代性、标志性和生态性的绿色滨海长廊,是深圳市一张体现生态与人文相融合的城市文化名片,充分释放和展示出深圳现代滨海城市的无穷魅力。

    2-200225101I0635.jpg

    深圳坪山区碧岭、马峦街道项目。中航物业为响应坪山区委区政府的防疫号召与指示,展现央企责任与担当,火速进驻括碧岭街道和马峦街道两个街道开展防疫工作。项目属于特殊时期坪山区政府防疫工作所需,进行的城中村围合后产生的物业服务需求,围绕着社区防疫工作的同时,助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后续,中航物业将会根据坪山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陆续配合做好便民服务、工程保障、绿化消杀等专业的物业服务。

    2-200225102551308.jpg

    两个项目特点鲜明。一是,体量巨大:深圳湾公园有13公里的海岸线,面积128.74公顷,哪怕在深圳的公园项目里也属于巨无霸;坪山区城中村项目有连片的厂房、住宅、商业街等,由多个城中村、社区组成,超出了传统意义上的社区,我们可称之为“城区”。二是,民生工程:前者是媲美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城市名片,后者是疫情时期探索城区综合治理新模式的实践,疫情过后也将会持续探索新模式下的日常运营。

    体量巨大的民生工程。两词合并,则指向了“城市运营”。城市运营对中航物业来说,并不陌生。母公司招商积余重组焕新,接过了招商局集团在1914年创立的中国首家不动产公司的接力棒,以“城市生长的力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基于此,中航物业的公司战略中,始终离不开城市运营。目前,在城市运营的版图上,中航物业已汇聚了公共交通、市政、园林、城区等子业态,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武汉轨道交通、合肥轨道交通、鲁南高铁、泰东高速、山东高速菏泽/烟威青运管中心、郑州奥体中心、济南奥体中心等知名项目。

    2-200225102AE61.jpg

    03助力城市复苏

    2月17日,中航物业百余员工先后进驻坪山区三个防疫点,现场协助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人员体温检测、身份证件核查、车辆核验、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温度必测,身份必核,车窗必下,尾箱必看,红色必阻”,在严格检查的同时保持微笑接待,礼貌指引的服务态度,为社区防疫工作牢筑起一道“防疫墙”。这道“防疫墙”,缓解了社区绷紧的神经,人们开始走出家门去上班,商户开门迎客……

    2-200225102GVL.jpg

    3月1日,中航物业将正式进驻深圳湾公园。深圳湾公园是深圳人最热衷的休闲之所,又细分为12个主题公园,人们在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这里每到节假日,人山人海,高峰时期一天曾接待市民游客近20万。疫情之下,这里归于沉寂。随着复工复产,公园里人气逐增,中航物业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为公园恢复正常运营做好充足的准备。

    阴霾未散,生机渐露。机场、地铁、高铁、高速公路、公园、体育馆、城区……中航物业在这里,助力城市复苏。

    2-200225102JCI.jpg

    风雨过后见彩虹,寒冬过去是春天。随着复工返工潮的有序到来,社会恢复生产,经济重现活力,相信市场积蓄的能量也将不断释放。

    2-200225102K6227.jpg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