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西屋电气开拓国内市场,带来全新家居解决方案
    • 2020年02月27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西屋电气横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当前全球近50%正在运行的商业核电站均采用了西屋电气的核电技术,是全球核电领域领军企业。同时,西屋正在积极拓展智能化家电领域业务,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不断的创新,成为全球智能化家电的新贵。

    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 Corporation),创立于1886年,134年来致力于家电、核电、电机、环境保护等领域,有丰富的专业研发和制造经验,以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西屋电气横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当前全球近50%正在运行的商业核电站均采用了西屋电气的核电技术,是全球核电领域领军企业。同时,西屋正在积极拓展智能化家电领域业务,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不断的创新,成为全球智能化家电的新贵。 智能化家居解决方案,西屋拓展全新业务 西屋电气目前在中国业务主要涵盖三大领域,分别是个人与家用电器、家居解决方案以及能源动力。其中能源动力主要针对企业客户,而针对个人客户的个人与家用电器业务以及家居解决方案两大业务群,正成为西屋电气这两年拓展中国的全新业务领域。

    /

    西屋电气如今已经将厨电、净水、空净、个人健康及护理、季节产品、热水器、照明到安防等诸多产品全盘引进国内,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门类,可以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比较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除了品类众多,西屋电气在家电领域也实现了智能化,带到中国来的产品,都是已经在美国本土被验证过的高端智能化产品,很好地契合了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智能、安全、舒适的厨卫电器,以及根据国内消费者需求对于小家电进行的二次开发,都让西屋智能化家电在国内圈粉无数,成为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的首选品牌。

    /

    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西屋电气争分夺秒驰援疫区 西屋电气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屡次参加公益活动表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2019年11月,西屋电气赞助以“爱心伴我行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跑,用实际行动帮助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

    /

    在当前全球关注的新冠肺炎疫情前,西屋电气积极行动,将最亟需的医疗器材和各种物资在第一时间运往疫区。截止2020年2月11日,西屋电气已累计向防疫第一线捐赠四批总计价值210万的医疗防疫物资,包含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制氧机、雾化器等,都是西屋电气的拳头产品,不仅性能优异,而且质量可靠。 从雷神山医院到湖北黄岗和孝感定点医院,从华中科大附属同济医院以及武汉儿童医院到孝感和黄冈的妇幼保健院以及咸宁的儿童医院,西屋捐赠的产品在疫情最为严重的那段日子里,为挽救无数患者生命和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

    各大展会频频现身,西屋电气搅动国内市场 在2019年,西屋电气在多场国内知名展会上频频现身,极大地提升了西屋在个人家电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以在3月14日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为例,西屋电气携旗下十多个事业部联合参展,包括厨卫、厨房小电、新风、净水、空净、个护、医护、两季、低压及舒适家居。该次亮相,不仅确立了西屋(中国)重点发力“全屋智能家居”的决心,还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彼时展览的一大亮点所在,吸引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

    /

    此外,西屋还积极参与或主办各类社会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2019年9月在中国嘉兴市举办西屋电气(亚太)区峰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派代表莅临参会,成为彼时中美贸易争端中难得一见的高端峰会;同年10月由西屋电气总冠名的中国旅美科技协会2019全球创新峰会在匹兹堡成功举办。一连串的活动,为推进中美贸易关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西屋电气,成为了维系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间贸易往来的重要枢纽之一。

    /

    西屋电气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知名企业,当前正在大力推进中国业务的开展。在自己的优势领核电之外,西屋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拓展其在智能化家电领域的业务比重,为全球以及中国的每个家庭带来更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