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全方位保障购车安全,6.6万哈弗M6在特殊时期给你贴心守护!
    • 2020年02月28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冠状病毒疫情仍在持续,为了打赢疫情战,全国很多省份都进行了交通管制,部分地区还暂停了公共交通。这导致疫情期间的出行变成了一大难题,也让安全便捷的私家车出行成为了疫情期间最佳的出行手段。

    冠状病毒疫情仍在持续,为了打赢疫情战,全国很多省份都进行了交通管制,部分地区还暂停了公共交通。这导致疫情期间的出行变成了一大难题,也让安全便捷的私家车出行成为了疫情期间最佳的出行手段。根据以往的案例显示,在经历过2003年"非典"后,人们对私家车的需求似乎有了新的认知,私家车的销量快速增长。家住成都的小李夫妇,正是由于此次疫情的影响,开始了他们的购车之旅。

    除了受疫情的影响之外,小李夫妇还准备开始备孕要小孩,有了车以后接送老婆孩子都非常方便,所以购车已经成了小李一家人的刚需。为了不增加过多的生活压力,小李把买车的预算控制在了8万元左右,准备购买一台性价比比较高的家用SUV。在网站上对比了好几款车型后发现哈弗M6恰好满足要求,而且还有不少优惠活动。而且在疫情期间,长城汽车为消费者提供了看车、购车服务,小李夫妇在家里就可以提前线上看车,360度实景VR放大看车身车内细节。小李夫妇认认真真的把哈弗M6内外看了个遍,是越看越喜欢,于是他们就预约了到店看车。

    哈弗成都经销店目前已经恢复营业,店内做好了充分的消毒和防疫准备措施,以保障每位到店用户安全看车、安心购车。很多顾客都跟小李夫妇一样,都是从线上预约来看车的,到店之后,小李留意到了店里全程都在提供零接触服务,每位顾客都拥有专属的咨询、看车、休息空间,在咨询和接受服务的过程中,不会接触,也不会受到其它顾客的影响。此外,每名顾客进店前都要进行测体温、登记、免洗手液洗手等步骤,店内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清洁与消毒工作。小李还了解到,如果看完车回去想试驾的话,4S店还可以上门提供试驾服务,这让小李万万没想到——实在是太贴心了。

    其实到店之前,小李已经筛选出了很多车型,但都因为李太太觉得没有“眼缘”而被淘汰,后来夫妻俩精心挑选之后,哈弗M6最终脱颖而出。实际到店之后发现视觉效果更好——流畅的车身线条,高端帅气的悬浮车顶,再搭配六边形犀利酷炫的鹰眼式大灯,整个车洋溢着青春锐意的感觉,非常符合这对刚建立家庭的年轻夫妇的胃口。

    小李夫妻两人在选车这件事儿上有着不同的侧重点,李太太看重颜值,而身为程序员的小李对车况性能表现也有一定的要求,店内的销售人员上前先热情地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主动提出给小李夫妇介绍一下哈弗M6的大概情况。

    “其实买SUV车型我还是有点犹豫的,担心动力不够,油耗太高”小李率先提出了自己的疑虑。“先生,这您就多虑了,咱们这款哈弗M6全系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而且搭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的最大功率是110kw,燃油经济性高,咱们现在店里的车型都是国六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的省油环保,油耗方面占很大优势。”店里的销售人员耐心地解释。

    “因为我们买的是家里的唯一用车,所以在空间方面要求比较高,如果全家出去自驾游,这款车的空间够用吗?”小李太太听了油耗动力方面很是满意,紧接着询问了她最关心的空间大小的问题。“好的女士,咱们哈弗M6的车身尺寸是4649*1830*1705mm,轴距是2680mm。这些数据基本是可以媲美中级SUV的,内部空间绝对够宽敞。另外,哈弗M6的后备厢容积有808L,如果您要自驾出行的话,随身带帐篷、烧烤架、婴儿车等大件的行李是完全放得开的,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后备厢的最大容积有2010L,可以放下更多需要装载的东西。“听了销售人员的介绍,李太太也满意地点了点头。

    “其实哈弗M6在配置上还有很多超越竞品的亮点,咱们可以一起到车上聊一下。”销售人员邀请小李夫妇进车感受一下。“我们打算买一款低配车型,配置够用吗?”小李边打开车门边问到。“好的李先生我给您介绍一下,这款哈弗M6是全系标配八英寸液晶显示屏的,配有Carlife功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防侧翻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而且还有像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些越级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在同级别车中绝对是少有的,甚至可以说是‘同级唯一’了。“

    小李夫妇对于哈弗M6的各方面都很满意,而且店员表示,哈弗M6即使在1月份这种春节假期加上疫情爆发的情况下仍旧有14291台的销量,可见消费者对哈弗M6的认可度是相当高的。再加上现在还有‘1+5=6’金融钜惠政策,首付最低只要1.5万,日供算下来最低只要43元,基本不会造成经济压力,这让小李夫妇也非常心动。

    通过到店看车,小李夫妇更加确定了心中的选择,哈弗M6不仅能够解决出行问题,其给力的优惠政策,还不会对生活形成太大的压力,这是其他竞争对手都无法给予的。于是,小李夫妇当场就交纳了定金,准备开始他们的有车生活。通过小李夫妇的购车之旅,我们可以看到哈弗品牌不仅能让消费者体验线上咨询、看车、预约订车的便利,更有哈弗M6这样的实力车型给予消费者真正的超值选择。买SUV看哈弗,买家用SUV看6万6哈弗M6!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