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最好的药”:PROVEN朴若芬益生菌有效对抗多项“顽疾”
    • 2020年04月01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随着低质量饮食和环境毒素的日益增多,随处可见的病毒正在轻松地进入人体、破坏益生菌生态,并因此引发体内微生态系统的失衡。一旦缺少了益生菌的保护,癌症、冠心病、肥胖症、孤僻症、糖尿病、老年痴呆症等疾病就会接踵而至,找上门来。因此,益生菌的补充至关重要。

    伴随着近期疫情的逐渐平息,大家的日常生活开始逐渐回归正常,但开始不再敢对健康问题掉以轻心。哪怕是小小的咳嗽都可能引发身体机能的“大危机”,由此可见身体抵抗力对于健康的重要性。“益生菌、酶和酵素”领域专家、GENOMECELJTICAL(一种能够对基因表达产生有益影响的天然成分)的发现者马克·A·布鲁奈克博士(MARKA.BRLJDNAK)曾在2008年出版的《益生菌是最好的药》中提到:疾病的根源来自体内菌群的失衡。因此,益生菌对于人体免疫力的调节作用不容小觑。

    随着低质量饮食和环境毒素的日益增多,随处可见的病毒正在轻松地进入人体、破坏益生菌生态,并因此引发体内微生态系统的失衡。一旦缺少了益生菌的保护,癌症、冠心病、肥胖症、孤僻症、糖尿病、老年痴呆症等疾病就会接踵而至,找上门来。因此,益生菌的补充至关重要。什么是好的益生菌?怎样的益生菌才能被人体真正吸收发挥功效?对此,全球顶尖益生菌生产商、来自英国的国际益生菌专家PROVEN朴若芬有话说。

    真实活菌值得信赖 PROVEN朴若芬益生菌品牌享誉全球

    敢承诺无效退款、经临床实验真实验证活菌数量“亲测有效”的PROVEN朴若芬是全球领先的益生菌专家,拥有英国最大的益生菌工厂。目前已在国内初露锋芒的它在国外具有巨大影响力,是被超半数英国人口果断选择的可信赖益生菌品牌

    享誉海外,被英国驻华大使官方推荐、“兼任”多位主持人、营养师及博主等知名人士的“私人医生”,PROVEN朴若芬自创立以来粉丝无数,受到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多项认证孕婴可用 PROVEN朴若芬安全可靠

    作为MHRA(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英国药监机构)在英国唯一批准的允许作为药用的专业益生菌品牌,PROVEN朴若芬被唯一允许用于孕妇及幼儿临床实验,并凭借着其强大的专业背景(剑桥、牛津合作研究)和多项国际认证(BRC认证、英国GMP认证、ISO9000和MHRA认证、美国FDA的CGMP审核)被超过半数的英国健康人士长期信赖和服用。

    千万女性亲情推荐 PROVEN朴若芬益生菌守护私处健康

    专业的品牌孕育可靠的产品,PROVEN朴若芬真正被记住和口口相传的是其功效显著、健康天然的益生菌产品。尤其是守护女性健康、全面调节女性私处微生态环境的PROVEN朴若芬“拳头产品”蔓越莓女士专用益生菌。

    1.“175亿活菌+5种专利菌株”

    PROVEN朴若芬蔓越莓女士专用益生菌独有175亿活菌(直接作用于阴道)和5种专利菌株,承诺有效对抗女性私处各类炎症和免疫力低下。

    2.有效对抗各类炎症 温和调节微生态

    无论是细菌性、滴虫性、霉菌性等多种阴道炎症,还是瘙痒、水肿、灼痛、腥臭等各类常见症状,PROVEN朴若芬蔓越莓益生菌均能显著缓解有效对抗,用源自人体的健康阴道益生菌乳酸杆菌调节私处微生态,“重建”阴道菌群,在治疗的同时预防炎症的再次发生。

    3.协同增效表现出色 特加入蔓越莓&维生素B6

    PROVEN朴若芬蔓越莓益生菌特别添加蔓越莓成分和维生素B6协同增效,在抗击妇科炎症、预防泌尿道炎症的同时调节女性荷尔蒙,三盒一周期配合专家提供针对性调理建议,PROVEN朴若芬蔓越莓益生菌用“实打实”的功效点亮女性健康生活,重建自信动人神采。

    分享理念守护健康  PROVEN朴若芬益生菌争做先行者

    除了“网红款”蔓越莓女性专用益生菌外,PROVEN朴若芬还提供减肥人士专用的“不忌口、不运动”的“懒人”益生菌和专门针对儿童、孕妇的专业益生菌等产品,全面提升肠道健康,调节机体微生态平衡,倡导“协同增效”的PROVEN朴若芬总是独特添加关键营养素,帮助产品完成更优质功效。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在PROVEN朴若芬这样优质益生菌品牌的健康领导下,一定会有更多的“亚健康”人士意识到益生菌补充的重要性,帮助益生菌发挥更大功效。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