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上坤美学坚信:美的感知是最好的训练
    • 2020年04月02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时值当下,单纯的从课本摄入知识早已不能满足未来人才培养需求。00代青年无论是个人才艺、第二外语、艺术、科学样样都得懂一点,这些课本之外的才能,为孩子铺下的才是高考之后的人生开局。

    伴随着6月高考季的到来,教育圈再次为我们奉上了热议话题2019年,恢复高考的第43年连考生都跨入了00代,这些年我们的教育观也随之产生了改变。

    时值当下,单纯的从课本摄入知识早已不能满足未来人才培养需求。00代青年无论是个人才艺、第二外语、艺术、科学样样都得懂一点,这些课本之外的才能,为孩子铺下的才是高考之后的人生开局。

    相比70后父母,80后的父母们更加看重孩子的气质培养,钢琴、芭蕾、绘画,塑造良好的个人气质没有什么能比持久的艺术熏陶见效更快了。于是一条美育鄙视链也在圈内应运而生。

    IMG_257

    (图片源自网络)

    全民美育“鄙视链”

    自我流放式野蛮生长<常规套餐式校园美育<全力补救式报名校外艺术培训课<主流风尚式参加艺术游学夏令营<高级演绎式社区艺术环境氛围熏陶耳濡目染

    比比比,什么都要比,在子女教育问题上人人都是小S比学校、比地段、比师资、比圈层家长们发起狠来,连自己家孩子都要比

    (图片源自网络)

    父母总是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这次上坤就来告诉你,如何用更轻巧的方式一举赢得胜利孩子美育方式千万种,与其奔波艺术班而疲惫不堪,不如在社区里耳濡目染。

    传统拼色课OR沉浸式抽象艺术馆?

    在曾经的记忆中,童年是绘本与彩色蜡笔的世界,即便握笔的手未必能写出端正的文字,也一定能画出缤纷的色彩。

    伴随时代的发展,传统而单调的填色课早已不能满足千禧一代对于美学的探索,而兴师动众的报名、送学、作业模式更给家长们带来额外的生活负担。

    沉浸式艺术展的兴起将美育从平面带到三维、从画本带到现实,是时候与费力的传统填色课程说再见了。

    独具匠心以铺装巧思,打造可步入式抽象艺术馆

    天铂-地面铺装实景图

    大都会-地面铺装实景图

    上坤艺术铺装,在常规单色拼接的基础上,通过对石材不同角度的切割与跳色,形成独具几何艺术美感的pattern,兼顾铺装的引导性、可识别性及场地艺术特质,让住户得以用双脚感受抽象艺术的魅力,潜移默化之中培养孩子的美学感知力,不必兴师动众四处求学,轻轻松松赢在起点。

    清晨练嗓、拍腿、广场舞是奶奶带大孩子的暑期标配,充满烟火气的公共公园里人间百态在眼前展开,虽是人间烟火自有美感,但园艺大师打造的公园里,才更有可能诞生艺术大师,比如园丁兼职画家的有趣老头——莫奈。

    欧洲美学的中式演绎,绘制当代童梦睡莲

    1582508493(1)

    莫奈作品-睡莲池塘和日本桥

    大都会-莫奈花园效果图

    樾山-艺术花园效果图

    上坤将大师基因赋予风景,结合景观戏水池与草坪活动空间,打造上坤“莫奈花园”,设置于主要归家路上,一走一过、嬉戏游憩,在日常生活中形成感知艺术和美的习惯,借由“园艺大师”莫奈的视角助力当代艺术大师的诞生。从此足不出户也能即刻记录生活美景,成就含金量最高的暑期体验。

    蓬生麻中不扶自直,每天晚上7点准时响起的练琴声,远比茶余饭后的张家长李家短更能陶冶情操。小时候不懂快乐也无分高低,直到成年后亲眼见过腹有诗书气自华,才开始感叹,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社区才是孩子最好的第二学堂。

    社区里的雕塑公园

    滨江四季-实景图

    大都会-实景图

    山语四季-实景图

    在上坤艺术社区中,墙不再是单调无味的存在,而是以雕塑般的品质感来传达上坤对于艺术审美的追求,景墙与周边场地、种植等交互呼应,寻求艺术美与自然美的平衡表达。通过与景观材料的日常互动训练孩子“物商”,构建正确观察实际的方法论。

    上坤以美学赴宜居

    上坤美学价值观坚信:美的感知是最好的训练。通过全面洞察人群生活中的细节需求,上坤致力打造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宜居产品,不断满足客户对于健康、快乐、安全的诉求,满足对家和美好生活的想象。未来上坤将以更深层次的思考方式来塑造产品,力求打造人们真正需要、深入人心的宜居作品。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