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关爱少年儿童,安婕妤以行动助力公益
    • 2020年06月03日来源:北国网

    提要:安婕妤的善举,也获得了行业人士的认可、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曾授予安婕妤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2018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希望工程最佳合作伙伴、慈善优秀奖等多项殊荣。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小神兽”们的节日,疫情之后的儿童节,各品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难忘的节日。全国知名美妆护肤品牌安婕妤,发起了以“爱妤你童在”为主题的“有福童享 六一爱心公益”活动,关爱儿童防疫、助力复学复课,让爱化为孩子成长与逐梦的动力。

    六一献礼,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强调,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他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尤其在今年这个特殊背景下,关爱少年儿童,安全复课与健康成长成为首要关注点。对此,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安婕妤别出心裁给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爱心健康包,涵盖儿童口罩、抑菌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方位考虑到了孩子们的防疫需求,助力儿童顺利开学复课,呵护每一个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为了保证每一个孩童的健康,强化防疫工作,本次安婕妤所有捐赠的物资均是通过快递寄送,物流运输的方式直接运送到学校。由学校统一安排,安全、有序、健康的将物资发放到每一个孩童手中,避免与外界人士的不必要接触。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当天,安婕妤与天河台协联手走进广州市天河区盈彩美居小学,将这份关怀亲自送到1000多名孩子们手中。活动当天,安婕妤及天河台协代表将本次捐赠的健康包:12000个儿童口罩,800瓶抑菌洗手液,近500瓶消毒液,全部打包装袋,转交给学校代表。由学校统一安排各班级班主任,一对一、有序、安全地将物资发到孩子们手中。

    除了广州本地的捐赠外,安婕妤还持续关爱偏远山区孩童的防疫情况。并在六一前将健康包打包送往湖南、广东、安徽、云南等六所安婕妤阳光小学,让大山里的留守儿童持续感受到安婕妤的关爱。像以往一样,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都能收到来自安婕妤的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爱的关怀。

    据各地校长反馈,这些健康包很实用,孩子们很喜欢。当他们收到安婕妤健康包、爱心卡的时候,都非常开心,一整天都是笑容洋溢的。部分学校更是亲笔书信一封,以表达对安婕妤的感激之情。

    不遗余力,爱心助学持续播撒正能量

    “敬老爱幼,福泽妇孺”是安婕妤不变的初心,在关爱儿童方面,其一直不遗余力。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安婕妤发起了“有福童享六一爱心公益”项目,从启动至今,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广东、湖南、山西、内蒙、山东、云南、四川等数十个省份超50所学校的12000余名小朋友送去了爱心礼物与六一节日祝福,关怀偏远山区孩童的身心成长。

    除了给孩童带去节日的特别关怀,安婕妤还尽己之力改善孩子们的教育环境。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安婕妤便从不间断的每年捐赠1-2所阳光小学,从孩子们的校舍、教学楼、音乐课室等各个层面去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截止目前安婕妤已于广东、云南、河北、新疆、湖南、甘肃等全国数十个省市地区,共计捐建了20所阳光小学,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在鸟语花香、宽敞明亮的校园中学习成长,在每一个孩子心底种下爱的种子,为培养孩子们自信自如的健康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十年坚守,践行公益彰显家国情怀

    坚持三年五载,也许是爱的力量;坚守三十年,则是坚定不移的信念。据悉,安婕妤成立的30年来,一直坚持身体力行践行公益。设立关爱单身母亲的铃兰花公益项目,举办多场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发起多次突发性灾害捐款捐物、组织多次敬老院孤寡老人慰问……安婕妤默默进行,不大肆宣扬,不借机炒作,只要能帮助到需要的群体,就足够。

    曾在一次采访中,问及安婕妤的公益初心,董事长翁子婷女士是这样说的:“敬老爱幼,福泽妇孺,是安婕妤始终坚持的信念,为社会承担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我们的点滴行动,呼唤更多有爱人士的共同携手,传递爱和希望。两岸是一家,如果他们需要,我们刚好有,我们愿意给予更多。”

    安婕妤的善举,也获得了行业人士的认可、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曾授予安婕妤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2018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希望工程最佳合作伙伴、慈善优秀奖等多项殊荣。

    “专注、精准、持续”,安婕妤的公益行动,让社会更多地看到了企业的家国情怀,体现了一个大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企业,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看到爱、感受爱、给予爱、积累爱,才使得我们这个社会更加的和谐。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