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精彩来袭,大唐财富盛唐季云理财盛大开启
    • 2020年09月02日来源:北国网

    提要:2020年,波谲云诡的全球局势,此起彼伏的疫情冲击,风险难测的天量货币投放,未来趋势几何?

    2020年,波谲云诡的全球局势,此起彼伏的疫情冲击,风险难测的天量货币投放,未来趋势几何?

    2020,不确定中我们为您把握确定,大唐财富九周年盛唐季大幕开启,这里有琳琅满目的盛唐季・云理财——10场大型直播,场场精彩;这里有唯美的大唐盛宴——给您特别的享受;这里有诗与远方——带您徜徉文化之旅、风雅之旅、美食之旅、财商之旅。

    李稻葵领衔盛唐季・云理财

    9月1日的首场盛唐季・云理财活动,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为投资者解读经济大势,把握中国新机遇。

    作为改革开放最早一批走向海外的学子,1985年李稻葵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本科生的身份毕业,此后他李赴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发展研究所深造,师从经济学诺贝尔奖得主艾里克·马斯金(EricMaskin),并于1992年获得哈佛大学哲学博士(经济学)学位。

    此后,他任教于美国密歇根大学经济系及香港科技大学,担任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国家研究员 。

    2002年,李稻葵回国,并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任职。作为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他长期从事中国宏观经济运行、经济发展模式及制度变迁的跨国比较,致力于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中研究相关的现代经济学理论。

    基于他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对中国宏观经济研究的精深造诣,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都曾邀请李稻葵担任顾问。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 由CCG课题组和中国人才研究会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评选的“中国改革开放海归40年40人”榜单揭晓,李稻葵众望所归,位列其中。

    在从事学术研究的同时,李稻葵曾担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并多次为央行执行相关政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作为“在国家宏观调控、货币政策制定和调整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重要咨询议事机构,其专业性、权威性受到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李稻葵当选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企业,大唐财富成立九周年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盛宴。

    盛唐季・云理财 五大升级不容错过

    2020年上半年,大唐财富重磅打造的大唐论道、云理财嘉年华、钟伟说两会、首席对话等系列云理财线上直播引领行业风向,为尊贵的客户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财富盛宴。历时3个月,我们共举办各种线上直播活动47场,履盖客户700万人次。

    九周年盛唐季・云理财我们推陈出新,五大升级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咖位升级

    嘉宾阵容全面突破,超维跨界嘉宾强势引入!嘉宾咖位全面晋级,行业顶流嘉宾震撼领衔!嘉宾数量再创新高,群星璀璨,高光不断!

    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大唐财富首席经济学家钟伟领衔的嘉宾阵容,有您所需,想您所想,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话题升级

    股市、楼市、债市、汇市,主流&细分投资市场尽数囊括!经济、文化、政治,不错过影响财富的每一个话题!取势、明道、优术,保卫财富,我们有观点、有态度、有方法。

    ——互动升级

    互动体验再出新招,你提问题,大咖现场回答!

    ——福利升级

    十万壕礼大派送 ,周周宠你不重样!

    ——视觉升级

    财富管理行业最豪华直播间,多机位、足不出户零距离目睹现场!微信、抖音、微博全平台滚动轮播,精彩内容随时看!

    持续两个月的活动期间,我们希望发挥出我们的专业价值,帮助客户朋友们认清形势,树立健康的财富理念,开展科学的财富规划,选择恰到的财富管理手段,把握新的投资机遇,有效促进资产保值增值。

    美美与共,我们相约金秋。异彩纷呈,就在大唐财富九周年盛唐季!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