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疫情时刻 永升服务用行动筑起社区防护屏障
    • 2020年02月11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在市民居家隔离管理日益加严、采购渠道相对局限的社会环境下,这些必需品的捐赠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也更能彰显出长久以来永升服务与业主间的有爱关系与强大凝聚力。

    岁末年初,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抗疫形势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疫情当前,作为与广大居民朝夕相处的物业人,率先扛起了社区健康守卫者的责任。他们背对回家的路,坚守岗位,积极勇敢配合政府、医院做好监控监管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护搭建起一堵坚实的“人墙”。

    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中国物业百强企业TOP14企业,永升服务各项目的物业团队快速响应,针对病毒防控进行全员专业培训,对全封闭式小区严格管控、保障物资,全方位积极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协助业主们做好疫情防控。

    积极防疫保障物资严防病毒风险

    疫情扩散的速度比预想中来得更加迅猛。2020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前一天,作为疫情源发地,武汉紧急实行“封城”,随后,武汉周边各大城市也相继开始封锁,且城市内公共交通停运、私家车禁行。春节以来,长时间的居家隔离使得广大业主普遍出现了粮食储备不足的情况。对此,永升服务团队快速出击,与旭辉地产共同成立采购小组,为湖北、湖北19个社区业主免费送菜上门,保障每家每户日常所需食物,解决了业主的燃眉之急,也获得了广大业主的热烈反响。

    “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需,我们快速反应,群策群力想办法,为业主解决难题,让他们居住在永升服务的社区,危难时刻无‘后顾之忧’”,永升服务中部区域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李婷婷表示,“我们就是想让业主们知道,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论环境多么艰难,有永升服务时刻陪伴,我们都能全力克服!不论过程多么曲折,我们总能绽放笑颜!有我们在,请放心!”

    事实上,在“病毒能人传人”被官方认证后,全国各大城市比疫情更先、更快蔓延开来的,是大众的恐慌情绪。为了安抚大众情绪,更为了有效避免任何潜在的病毒传播可能,永升物业人作为社区安全守卫者,不忽视任何一种可能,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始终战斗在社区最前线上。

    春节期间,在江苏蝴蝶湾社区,某来自湖北租户出现发烧的情况,社区物业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诊电话,随后医生诊断为普通感冒,并要求其进行居家隔离。但同小区的业主们对未知的病毒仍然充满惶恐。尽管早已对小区进行了无数次的管控消杀,但出于对双方负责的原则,永升服务的工作人员始终积极和该租户保持沟通,派专人24小时监管隔离,确保在谨遵医嘱的同时,全力配合业主的居家服务需求。

    此外,永升物业人还主动上门照顾前线医生业主的父母、为减少业主外出上门送快递收垃圾、支援深山封闭景区游客物资、走访几公里为业主家“留守”宠物买猫粮......而这些,也不过只是永升人在对抗疫情时所做出的极小部分。

    一位永升员工质朴地表示:“能帮助到别人,正是我们工作的价值。我们物业人,是真正地和全国所有人一起在抗击病毒!”

    坚守前线千人队伍为“家”护航

    对于永升人来说,“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一月中旬以来的每一天,在全国范围的永升服务在管小区里,都有约2640名保安值守排查、3037名保洁员清洁消毒。此外,还有近千名管理人员放弃假期或提前返岗。根据永升服务统计的数据显示,疫情爆发以来,永升全国共有超过6500名一线员工,全天24小时配合政府、医院,与业主共同抵抗疫情,竭尽所能遏止疫情蔓延、扩散。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永升物业人的日夜坚守,换来了广大业主同样真挚的反馈。在永升服务全力抗战之际,永升全国业主也挺身而出,出钱、出力、出物资,竭尽所能与物业人并肩作战。截至2月8日,永升服务在华东、江苏、华北、浙闽、中部、皖赣、华南等十大区域、近七十个小区的业主,不约而同地主动向物业反向赠送口罩、消毒液、体温枪、防护服等重要防护用具,以及泡腾片、水果、奶茶、饭菜等日常补给品。

    在市民居家隔离管理日益加严、采购渠道相对局限的社会环境下,这些必需品的捐赠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也更能彰显出长久以来永升服务与业主间的有爱关系与强大凝聚力。

    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的付出、每一份爱的展现,都释放出最强大的能量。正如永升人所说:“业主的赞许与认同,就是给我们鼓励、给我们打气,让我们有力量继续前行。这些温暖,让我们任何时候都满怀信心和希望,让我们无惧疫情,更有信心打赢这场非凡的战疫!”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