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春分至 天渐暖 感受来自哈弗F7x温暖的力量!
    • 2020年03月23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作为"14万价位内唯一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哈弗F7x配备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交通限速识别功能、并线辅助、盲点监测、开门预警等17项智能安全科技,从而最大程度为安全赋能。

    “花在春分里,希望在春天里”,随着春分的到来,天气逐渐回暖,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被春日的暖阳与煦风吹散,同时感谢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逆行者,我们一起等到拿下口罩看这世间美好。在这抗疫即将胜利的最后时候,我们一定要更加注重安全,尤其是作为人口众多的国家,出行安全尤为重要。幸好有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其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安全SUV,其旗下极具实力的代表车型——哈弗F7x拥有全球赋能的多项前瞻安全科技,能够随时为驾乘者带来五星级的出行守护。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哈弗F7x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主动+被动 带来双重安全守护

    行车之时难免会碰到复杂的路况和恶劣的天气环境,因此我们要积极的防患这些隐藏的危险于未然,阻挡一切危险因素的到来。为此,哈弗F7x在主动安全方面充分考虑了事故风险的可预警、可操控性,通过多项智能化安全配置有效规避风险,打造出行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又以令人安心的被动安全技术,为用户打造坚实的安全壁垒。

    作为"14万价位内唯一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哈弗F7x配备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交通限速识别功能、并线辅助、盲点监测、开门预警等17项智能安全科技,从而最大程度为安全赋能。例如,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在驾驶员无意识偏离原车道时,能在最短时间内发出警报,极大的减少了意外事故的发生;前碰撞预警功能可以有效减少与前方车辆碰撞的风险,当雷达监测到潜在的碰撞隐患时,会及时提醒驾驶员刹车,堪称守护安全的“天使“。

    哈弗F7x所主张的被动安全,以C-NCAP五星安全为设计标准,应用3DP车身设计理念,为车身的强度和吸能效果做到最大的赋能,其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52%,而且6%的零部件更是应用了1500Mpa级别的热成形钢,以更坚硬的身躯形成了强有力的保护力。哈弗F7x还配备前排双预紧带阻力式安全带,能够在事故发生时及时感知,瞬间拉紧安全带,能够降低对驾乘者的撞击伤害,同时,全车还配备了12通道气囊及一体式气帘,包含正面气囊、侧气帘、前排侧气囊和后排侧气囊等多个方位,可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防撞保护,为生命赢得更多机会。

    汇集全球领先技术 方能领衔品质安全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对安全的执着几乎接近于偏执,并且始终把“安全“置于品牌理念第一位。除了累计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的试验场、研发114项专利、建立75项企业标准等方面,还汇聚了“术业有专攻”的国际顶尖供应商,打造哈弗安全联盟,共同研发安全新技术。而这些也让哈弗拥有了无可匹敌的实力与十足的底气,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出行体验。

    众所周知,哈弗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整车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部件安全试验室、主动安全试验场等完备试验,能完成国内、欧洲甚至是北美严苛的碰撞法规试验。这种高品质试验开发验证体系,不仅在自主品牌车企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试验复杂程度更媲美瑞典哥德堡市郊的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以及“狼堡”的大众车辆安全中心,更使旗下车型拥有更可靠的品质,从而在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产品品质方面,哈弗SUV联合奥托立夫、博世、同致电子、TRW、德尔福等国际一流汽车安全零部件供应商,从而产品的质量得到了保障,比如奥托立夫的安全带、安全气囊,博世的电控系统等,均在各自安全领域有着独特的造诣。

    除此之外,哈弗还拥有超过200人的车辆安全研发团队,并大力引进外籍专家,为汽车安全技术研发提供了卓越的研发实力。无论是强大的试验体系,还是优质的零部件供应,以及不计成本的投入,都酿造了哈弗F7x的优异品质实力,赋予哈弗F7x守护安全的力量,成为了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安全轿跑SUV。

    无论什么时期,安全总是第一位,因此,一辆出色的汽车,必须具备让人信赖的安全感,而哈弗F7x就是这样一辆合格的安全座驾。哈弗F7x从研发初始,就带着要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品质出行的信念。可以说,安全出行路上,哈弗F7x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