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用行动诠释"立刻马上·责任·梦想",好屋3月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 2020年03月2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2020年3月25日,好屋3月月会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月会采用了创新的线上直播形式。好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妹玲女士、好屋联席总裁陈兴女士、好屋首席运营官张军强及公司各部门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年3月25日,好屋3月月会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月会采用了创新的线上直播形式。好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妹玲女士、好屋联席总裁陈兴女士、好屋首席运营官张军强及公司各部门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篇,好屋新上任的首席运营官张军强发表了会前感言。他指出在新房销售领域,渠道的占比将越来越大,未来预计有过半新房会通过渠道售出,而具备领先渠道优势的好屋正走在一条快速发展的千亿赛道上,通过进一步整合全国近160万的中小经纪机构资源,加强渠道优势与平台布局,好屋的未来尤为可期。

    3月企业拓展成效显著,提质增效深度赋能

    会上,好屋联席总裁陈兴女士展示了公司目前的拓展动态,她指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本月公司拓展业务仍成效显著,目前已有新城、禹州、华夏幸福、中南、合景、奥园、弘阳等七家房企与好屋达成战略合作。此外,好屋还与世贸、红星、景瑞、华景川、润泰等房企和资本成立了合资公司,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后续好屋还将携300亿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广泛的合作。

    随后,陈兴总裁在会议上对本月表现优异的区域及城市公司进行了荣誉表彰,并公布了好屋新一轮的业绩激励政策,鼓励好屋全体员工发挥全员营销的精神,不断优化产品、拓展创新意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武汉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仍能保持较高的经纪人活跃度,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峰在月会中分享了其经验,包括聚焦经纪人需求,改变与经纪人的沟通模式、重视现有经纪人深度拓展并积极响应公司活动等。好屋与经纪人之间不仅仅是业务合作关系,每一位经纪人更是是好屋绝对重视、绝对信赖的好伙伴。

    最后,好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妹玲女士对现阶段的工作总结道:尽管疫情对行业产生持续影响,导致短期内业绩承压,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随着中长期行业加快并购整合,好屋将不断发力,从提升反脆弱能力入手,对外提升核心竞争力,对内提质增效,保持现金流,基于产品、服务、品牌三个维度,不断强化线上线下营销能力和平台整合能力。此外,汪妹玲董事长针对经纪人赋能、数据线上化、提质增效、品牌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好屋未来将持续紧抓自身建设,并深度研磨产品体系,两个抓手一齐发展,逆势而上,为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强化内生动力,用行动诠释企业精神

    本次会议还通过好屋文化窗、好屋新闻、更换头像框等环节,对好屋的企业精神"立刻马上·责任·梦想"进行多元化地展示与学习,并由好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妹玲女士进一步诠释:"立刻马上"即有活力、有效率、有学习力;"责任"即强执行力、使命必达;"梦想"即为客户、行业、公司创造价值、与公司共同成长。她表示:"这是公司企业精神和价值观的高度凝练,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不断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以此为起点,不断深化理念渗透,强化行为养成,激发员工发展力,为公司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房产交易共享经纪服务平台之一,好屋从2012年正式成立至今,业务已覆盖北上广深、杭州、苏州、南京等70余城,拥有90万注册专业经纪人和20000多家专业机构共享的房产数据,规模的日益扩展除了带来了业绩的增长,也为好屋积累了更多修炼内功的资本。除了强调在业务上的高歌猛进,此次月会对"立刻马上·责任·梦想"企业精神的重申与学习,展现了好屋注重内功夯实,沉淀、提升,再沉淀、再提升的态度。正是这种"抱朴守真"的精神,感染了全体好屋人员,不断提升好屋内在外在的核心驱动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