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2019年度中国华南地区人力资源创先争优(金人奖)榜单发布
    • 2020年03月2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3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简称“粤人协”)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华南地区人力资源创先争优(金人奖)公益评选活动(简称“金人奖”)圆满结束。2019年,国家大力支持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建设越来越受到业界企业重视,并且在这一年中,也涌现出了许多新模式、新业态。

    3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简称“粤人协”)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华南地区人力资源创先争优(金人奖)公益评选活动(简称“金人奖”)圆满结束。2019年,国家大力支持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建设越来越受到业界企业重视,并且在这一年中,也涌现出了许多新模式、新业态。

    微信图片_20200326170536.jpg

    线上线下专家评审,多维度综合评定

    第二届金人奖在此背景下,紧跟疫情之后的政策变化,遴选出在中国华南地区人力资源行业企业领跑者和行业标杆,最终评选出12个奖项,115个获奖单位及个人,覆盖全国17个省市地区。本届金人奖负责评审的专家团可是大有来头,其中包含行业独立专家、行业媒体代表、大众媒体代表、法律专家代表以及学术代表,绝对足够权威!评选专家们以专业、权威、严谨的态度,全程采用线上+线下评审的方式分别从商业策略、执行能力、客户服务、企业规模、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参评企业进行了多维度评审并向本次申报的单位提供了意见。

    申报企业数量翻翻

    本次金人奖公益评选共有300多家单位和30位个人报名参与,申报企业数量规模相比上一届翻一番。经企业申报、活动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团复审并社会公示后,最终评出五类奖项共十二项,获奖名单115个。其中,企业奖十一项,获奖单位81家,上榜率约为30%,获奖个数105个;个人奖项一项,获奖个人10位。

    获奖名单众星闪耀,契合行业发展趋势

    奖单位中,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企业占获奖企业总数35%左右,其中包括怡安翰威特、科锐国际、中智、光辉国际、猎聘、北森等。全国500强企业和广东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占获奖单位总数15%左右,包括碧桂园、TCL集团、金域医学、奥园集团、富力集团、丸美、MINISO名创优品、中水珠江规划勘测、金逸影视、雅士利、时代商业、中化石油、中保国安集团等。获奖单位不仅全面覆盖人力资源行业各大服务板块,更包含受政策及社会因素影响下迅猛发展的电子合同、灵活用工、智能薪酬、在线协同办公等热门领域。

    以人为本,以仁为念

    2019年底疫情虽然给很多企业按上了“暂停键”,但他们依然以“仁”治企,以“仁”治人,体现了大义与大爱。“仁”也是本届金人奖的内涵所在。仁即从人从二,众人有仁则和谐,企业有仁则大爱,行业有仁则蓬勃。粤人协希望通过本届金人奖向人力资源行业及大众传递“仁”的想法,激励越来越多的企业以“仁”为念、以“仁”治企、以“仁”治人。

    未来无限,你我同行

    从武汉封城之日起至今已有两月,疫情在我们每个人本就有限的触达范围中又加上了一道枷锁,人力资源市场甚至于整个大环境也受到了限制。因疫情影响,原定于线下举办的金人奖转为纯线上举办,这也是本届金人奖中出现的新尝试、新举措。网络是无限的,依托于不断进步的信息技术,我们能够在瞬息间跨越海洋、跨过阻碍,在一个开放而没有边界的环境中举办本届金人奖,让各地的单位与个人能够越过地域的阻隔,一同参与到本次公益评选活动中。“无限”的符号也作为主标识在本届金人奖的各项设计中有所体现,不仅体现了本次活动是第二届金人奖,还做了色彩区分。其中,彩色代表品牌、橙色代表服务案例、蓝色代表管理实践、绿色代表社会责任、黄色则代表个人先锋。

    第二届“金人奖”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指导思想,以“聚力共生,赋能同行”为主题,表彰2019年在人力资源领域有突出贡献的行业先进企业及优秀个人,打造行业标杆案例,为人力资源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和参考,为促进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规范、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

    媒体合作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326170735.jpg

    中国华南地区人力资源创先争优(金人奖)公益评选活动将持续举办下去,粤人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行业规范自律行为,推动企业和人才高质量发展,全力厚植中国华南地区人才竞争新优势。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