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胜利召开并圆满闭幕
    • 2020年09月28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9月26日,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长沙胜利召开并圆满闭幕。精诚团结抓好换届,求真务实选好班子,凝心聚力谋好发展,实干兴会开创未来。

    (朱阅)9月26日,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长沙胜利召开并圆满闭幕。精诚团结抓好换届,求真务实选好班子,凝心聚力谋好发展,实干兴会开创未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禹新荣,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北京市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周景勤,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伍登国,湖南省政协法制委原主任欧阳耀祥,湖南省科协原副巡视员邓益平,湖南省工商联社会发展处处长罗江天、湖南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孙细飞,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调研员欧阳明、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誉会长、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中国职业经理人学院、量子大学创始人叶祺仁等领导、贵宾出席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全国各地商协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会员代表,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共400余人与会并参加庆典。全国各地20多家省、市级职业经理人协会对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胜利召开并成功举办发来贺电贺信。

    顺应时代发展,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换届选举。在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上,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随后召开了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依次选举产生了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张海清、谢建军、谢苇、周永亮、谭显海、杨志清、刘爱萍、杜启红、王熙惟、吴萼辉、黄红波、李志刚、彭德康 、周春秋、罗访之、易群、谢渊、徐永贤、汤旸任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欧阳增军、曾文东、毛鹏飞、肖志刚、舒纪铭任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汤旸兼任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王道耀任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陈绪辉任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监事长,孙朝阳任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

    协会新当选会长孙朝阳作就职发言:未来十年是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的春天,正逢天时地利人和,我们要团结一批有情怀、有理想、能够同心同德干事业的人,把协会建设成为职业经理人向往的家园;打造一个务实的学习型秘书处服务团队,创新协会办会模式,革新思路、锐意进取,着力推进经理人职业化建设,加快职业经理人才开发,提升职业经理人才素养和能力;整合湘商传媒资源,卓越服务品牌,推进全球湘商共生共荣;为会员、会员企业、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设具有湖南特色自贸试验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开启职业经理人阶层美好未来。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在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上讲话:社会组织是非盈利性、公益性、民间性、自治性组织,是政府组织力量的伸延。社会组织要按照市场经济的需要,提供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协调社会关系,规范社会管理,推进社会治理。应先做好内部管理,才有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办社会组织要依照章程办事,体现组织文化价值,根据社会变革和需要不断推进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一场以“洞见价值,赋能新生”为主题的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十周年庆典暨“金领之光”晚会激发湘商情、职协梦。职业经理人经济论坛正式开讲,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王道耀论坛开讲引言。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禹新荣讲话:他首先对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以新当选会长孙朝阳会长为首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培养优秀职业经理人才,在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出席并讲话:职业经理人是新时代企业经营管理创新的优秀代表,是推动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协会要组织职业经理人树立全新发展理念,加快职业经理人才培训培养,着力提升职业经理人才管理水平,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优秀管理人才,为建设具有湖南特色的自贸试验区贡献力量。重点推进全省经理人才队伍建设和经理人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他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协会发展必须与时俱进,在当前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下,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二、建立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办会机制。以协会平台构建平台商业系统,打造协会的“造血功能”和“循环系统”,以平台的商业价值与经济效益反哺协会发展。三、协会必须服从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国内、国际一流企业管理,推进经理人职业化建设。

    在职业经理人经济论坛上,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北京市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周景勤发表题为《做一个务实、创新、有为的职协人》的演讲;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作《洞见价值  赋能新生》主题发言;联想集团原多区域、多业务总经理,多个领域的天使投资人,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分享《破局与重构》;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蔡敬聪分享《坚守18年职协的价值》;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株洲新航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东分享《国企职业经理人的未来》;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执行总裁肖志刚分享《对新时代职业经理人的思考》;在经济论坛上的新锐分享,观点新颖,价值洞见,为大家带来智慧与启迪,引发台下阵阵掌声。晚会上,上级领导为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会长进行授牌,协会会长团队及秘书处团队代表上台合唱了《职业经理人之歌》。同时举办了中国职业经理人(湖南)学院、企业学院、行业分院授牌并启动仪式;全球湘商跨界融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晚会上,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对在推进职协事业发展中,涌现出卢本清、罗建平、肖宏、秦俊彬一批为职协发展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的优秀代表颁发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杰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