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楷模型道、歌特,家居高定的未来在这里!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从去年开始,高定就成了行业热词,很多腰部品牌、区域品牌摇身一变要做高定。但习惯了成品思维与板式定制的企业,在为客户解决整体方案时难:免落入护墙板、门类、柜类定制的单品类思维局限,没有整体概念,而东拼西凑来的所谓“产品供应链”,更是让后期门店落地服务“埋雷”。

    从去年开始,高定就成了行业热词,很多腰部品牌、区域品牌摇身一变要做高定。但习惯了成品思维与板式定制的企业,在为客户解决整体方案时难:免落入护墙板、门类、柜类定制的单品类思维局限,没有整体概念,而东拼西凑来的所谓“产品供应链”,更是让后期门店落地服务“埋雷”。

    难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曾经发出这样告诫:“高定是入口,也是风口,进入高定这个行业一定要慎重,慎重。”

    1617343172759742.jpg

    什么是真正的高定呢?楷模型道的负责人认为,高定必须是高质量、高标准、高柔性。有精准的客户定位,强大的研发设计,完善的服务落地体系。高定不是一蹴而就,需要生产商与终端漫长地打造,才能做到对高端人群优质生活需求的一站式解决。

    1617343189132442.jpg

    在今年东莞名家具展与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楷模集团旗下楷模、拉卡、歌特、HEKA新品,正对社会高品质、个性化生活的风口。3月26日,第十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COOMO楷模倾心打造的2021型道与歌特新作优雅亮相,全面解读高端整装一站式定制理念,展现了高端整装定制引领者的风采。

    1617343197114256.jpg

    在外界看来,楷模在整装高定上的尝试与扩张,非常有前瞻性。不过就他们自己而言,与其说是前瞻,不如说是专注。

    在过去十年定制家居的风口里,各种机械化生产的板式定制企业涌现,但是定位仍在标准化的中低端体系,满足用户在尺寸大小上的需求。更为行业诟病的是,规模化生产效率有了,但成本与销售价格的博弈,让全行业陷入同质化与价格战的泥潭,至今无法自拔。当时面对很多诱惑和游说,楷模掌舵人徐国芳提出:“家居产业应该往高端走,创造一些人们缺少的有设计感、时代感,有思想性、有品位的个性化家居,不要只是为了做定制而做定制。”

    1617343206169737.jpg

    所以,即使是在10年前“定制风口”最疯狂的那个年底,楷模旗下定制橱柜系列产品,依然坚持走自己路,不急不躁,专注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专注于产品研发和设计力量的培育,在材质、功能、设计、体验感上坚决利他,不断从卖产品向卖空间、卖生活方式的转变。正是因为有了多年的蓄力铺陈,楷模及其经销商才能完成从生产者到优质生活提供者的升级,并瞄准新的赛道,创造出集柔性生产、高端设计、全案输出、智能生活于一体的高定品牌——型道。

    1617343215925616.jpg

    型道背靠楷模家居大航母,高位起步,精准定位高端市场,对标国际一线品牌,“成品+设计+智能+居品”的深厚积淀,加上楷模行业标杆式的服务,让它可以结合居住者气质阅历及性格来定制每处细节,打造高端圈层的“dream  house”,同时也给经销商打造了渠道占有率高、服务内容全的高端全屋店态,吸引源源不断的大单客源,让经销商少走很多“伪定制”弯路。

    1617343223140978.jpg

    所以有人说,做高定,基因很重要。楷模高定的基因,来源于掌舵人自身的品性,沉淀为企业的文化基因——专注,坚定,匠心、利他精神、死磕产品、与时俱进。近三年,为给国人带来更多元、高端、时尚的生活方式,楷模歌特还与美国六大国民级家居品牌达成独家及战略合作,聚集国内外家居设计师,和全球300家优质家具和居品供应链商,围绕成品家具进行配套色板开发,成就歌特高级成品的定制高度,为客户提供了真正国际范儿、个性化的高定空间。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