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经营型管理会计 智赢企业利润场”开元教育·恒企教育2021管理会计中国行成功启动
    • 2021年04月13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培养经营型管理会计人才,赋能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成为企业迫切之需。同时,人工智能迅猛发展,财务共享中心和财务机器人加速迭代 ,财会人员转型升值迫在眉睫。

    疫情余震未消,企业生存力严重受挫,市场消费疲软,利润下滑,企业亟需开源节流,迈入精细化经营管理时代。培养经营型管理会计人才,赋能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成为企业迫切之需。同时,人工智能迅猛发展,财务共享中心和财务机器人加速迭代 ,财会人员转型升值迫在眉睫。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潮头,会计行业数字化进程势必加快。在此背景下,开元教育作为国内职业教育培训龙头企业,勇担企业责任,于4月11日在上海开启“经营型管理会计 智赢企业利润场”2021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数年磨器,开元教育在此次启动仪式上重磅推出管理会计R3.0课程体系、99数字经营软件,提供企业经营解决方案、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开源节流,利润增倍。

    恒企教育深耕会计培训行业18载,立足行业所需,秉持人、企、校三方共赢原则,紧跟数字化进程,以人为本,强调科技推进产品,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精心研究推出管理会计系列产品,致力企业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和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前行。管理会计中国行已经走过3个年头。2018年恒企教育便携手“管理会计研究中心”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开启以“思维会人一步·管理计筹未来”为主题的征程,每年一届,线下公开、线上直播,陆续登陆上海、广州、成都、郑州、重庆、长沙、昆明、南宁、武汉、柳州等各大城市,累积吸引超过9000人到场参与,30万人在线围观,以时代前沿管理会计思维影响全国。

    本次“经营型管理会计  智赢企业利润场”管理会计中国行于4月11日9点在上海古井假日酒店隆重启动。开元教育·恒企教育特邀分享嘉宾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中国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于增彪,管理学(会计学)博士 、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运国,恒企教育研发总监、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培训师刘勇,恒企教育精英学院院长汤四新,上海城市总经理段文姬 ,经营会计数字经营系统研发公司灵兮科技副总裁杨寿娟,高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员李红梅等到场参与见证。此外,全国恒企学子及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直击现场精彩。

    在热烈的掌声中,恒企教育产品研发负责人刘勇上台发表精彩讲话并隆重发布经营型管理会计产品。“在后疫情时代,我们企业需要精打细算的经营型管理会计,这也是管理会计R3.0研发的背景之一。我们深知企业需要掌握各部门各环节的经营报表及利润核算。”随即刘勇详细解读了本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重磅产品——管理会计R3.0。恒企教育作为行业管理会计研究中心的联合发起方之一,十年磨剑,紧跟智能财务时代管理会计新发展,形成多行业管理会计解决方案,研发、升级管理会计课程体系。管理会计R3.0是经营型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方案,其课程体系助力学员高效学习、降低时间成本,利于学员高速成长为卓越的财务经理人。结合学习工具99数字经营系统,三维打造杰出经营型管理会计,提升学员三大核心能力。

    “99数字系统得到了很多企业的使用与认可,也在第六届上交会上获得软件大奖,是政府也认可的。”刘勇接着隆重介绍了99数字经营系统。作为经营会计在企业快速落地的核武器,99数字经营系统获得国家多个软件著作权证书,系统操作简单,随时随地掌握企业经营脉搏,多利润中心报表分析,一键秒出各部门利润报表。为企业提供经营全局性分析、经营决策依据、企业预算对比分析、成本费用管控分析等,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热烈的期盼与祝愿下,于增彪、刘运国、刘勇、汤四新、杨寿娟、段文姬 等嘉宾上台,共同开启2021年管理会计中国行之旅。

    为了让大家熟悉99数字系统在企业的应用与效能,经营会计数字经营系统研发公司灵兮科技副总裁杨寿娟上台演示与分享。

    基于产品宣发,活动开放现场体验和免费试用名额申领通道,反响热烈。

    作为一场经营型管理会计思维、成果、方向分享盛会,各位行业大咖就经营型管理会计理念和实践经验、国内企业经营会计发展态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刻、多面的解读。于增彪教授围绕《经营型管理会计:过去、现状和未来》作主题分享。于增彪教授特别强调“今天听到杨总讲的管理会计R3.0和99数字系统软件,我感到很兴奋。因为这是我一直说的,适应时代发展,课程和软件结合在一起,这也是十几年前我就在呼吁的事情。会计行业的发展,80、90、00后他们一定是习惯用计算机、甚至是智能化手段做财务工作的。思维要与科技结合,这是大趋势。”继而于增彪教授深入讲述了财会业态融合、管理会计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明显差异与变化趋势。

    接着启动仪式进入到颁奖环节,特颁发2020年度最佳合作单位奖项以感谢众多企业的支持。领奖合作单位代表高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员李红梅在台上分享了99数字系统在企业具体的运用效果。

    精彩分享继续,刘运国教授围绕《 管理会计教你“如何把事情做好?“》发表了深度解读。“经营型管理会计既是一个执行问题,又是一个决策问题。”刘运国教授从管理者的职业发展与管理会计、执行性管理会计、全面预算与成本、业绩考评与激励等角度展开,讲解一个管理会计如何在企业把事情做好与做对。

    下午,圆桌论坛围绕《经营计胜一筹  管理洞察未来》展开探讨,特邀嘉宾于增彪教授、刘运国教授、恒企教育精英学院院长汤四新等深度剖析经营型管理会计的价值。

    本场“经营型管理会计  智赢企业利润场”开元教育·恒企教育2021管理会计中国行上海站成功举办,奏响了本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美好征程的号角。接下来,管理会计中国行将走进更多城市,让经营型管理会计思维与成果惠及全国,为更多企业创造更高价值,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帮助更多学子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