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明星学员带你走进郎酒庄园,触摸品质
    • 2021年05月18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今年2月,由郎牌特曲冠名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节目《金牌喜剧班》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后,陈佩斯、郭德纲、英达三位中国喜剧届的重磅导师带领众多中国喜剧届新生力量,为大家贡献了许多笑点。由于作品多关注社会议题且创作专业、表演真诚,这档节目最终取得了很大的“笑”果。尽管节目已经结束,但欢乐仍在继续。

    今年2月,由郎牌特曲冠名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节目《金牌喜剧班》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后,陈佩斯、郭德纲、英达三位中国喜剧届的重磅导师带领众多中国喜剧届新生力量,为大家贡献了许多笑点。由于作品多关注社会议题且创作专业、表演真诚,这档节目最终取得了很大的“笑”果。尽管节目已经结束,但欢乐仍在继续。

    从5月16日起,“悦享•郎牌特曲 明星伴您探秘郎酒庄园”活动拉开了《金牌喜剧班》的落地版。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大批郎牌特曲的合作伙伴们将分阶段陆续走进郎酒庄园,在金牌喜剧班的明星学员们带领下,以“看得到”的品质去带大家感受参观郎牌特曲酿造生产过程,感受郎酒庄园之美。今年,恰逢郎牌特曲上市十周年,作为郎酒核心产品,郎牌特曲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郎酒将继续以郎牌特曲为长线品牌,继续把现有产品做强做大,并持续推进极致品质战略,逐年升级郎牌特曲产品品质,践行兼香大战略。

    (图说:来自全国各地的郎牌特曲合作伙伴们参观泸州浓酱兼香基地。)

    品牌破圈营销,热度一路蔓延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落地版来了!

    “看金牌喜剧,享品质郎酒”。作为《金牌喜剧班》的冠名品牌,这是观众最为熟悉的一句节目口号,也体现出郎牌特曲的品质文化。据悉,“金牌喜剧班”酝酿数年,匠心制作;郎牌特曲,则是郎酒浓香的扛鼎之酿。此番《金牌喜剧班》成功牵手郎牌特曲,也正式基于双方在品质方面的坚守和共鸣。

    郎酒浓酱兼香基地位所在地泸州石洞镇,位于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也是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这里温润的气候、独特的水源和富含维生物的土壤,催生了浓香型白酒代表郎牌特曲的诞生。2011年,郎牌特曲延续传统古法酿造工艺,采用了郎酒独有的盘勾勾调工艺,结合市场需求顺势推出。依托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和泸州浓酱兼香生产基地两大酿造基地优势,更加保障郎牌特曲纯正品质。在品质的打造上,郎牌特曲也不断创造出新高度。据报道,郎牌特曲拥有浓香型白酒生产工艺相关的技术专利4件,各种荣誉奖项20余件,在2019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上,郎酒浓香战略产品50%vol郎牌特曲从近百款畅销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年会颁发的产品品质最高荣誉奖项——“2019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与此同时,2019年,郎酒还成立了品质研究院,旨在为郎酒品牌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结合产、学、研三方优势,提升郎酒乃至白酒行业科研水平,加速推进郎酒品质工程建设发展。

    纵观当前中国浓香型白酒阵营,特曲也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上一个相对成熟的消费品类,而作为浓香型白酒品质的综合代表,作为老牌名酒的郎酒推出的郎牌特曲,十年间,坚持以品质取胜,并不断通过在产品、渠道、市场、品牌端多重发力,将品牌宣传加入新的战略规划当中,为品牌长远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终端销售商是打通酒企和消费者的一个中间环节,也是企业深入地方的触角,好商、大商更是品牌辐射地区市场及其周边的一杆“旗帜”。为了让合作伙伴们深入了解郎酒、了解郎牌特曲。5月16日,第一批来自江苏地区的几百名终端销售商参观了气势恢宏的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并感受了郎酒庄园之美,共谋市场健康发展之路。

    (图说:郎牌特曲合作伙伴走进郎酒浓酱兼香基地201车间。)

    品质核心优势显著 合作伙伴看好郎牌特曲前景

    窖泥作为微生物的载体,对酒的品质起到重要作用,故而被称为“微生物黄金”,深刻影响着白酒的香味。郎牌特曲就运用了上好的泥窖作为发酵窖池,粮食在窖池经过70天左右发酵后量质摘酒,历经时光流转的吐故纳新,驯化富集,窖池也在日复一日的发酵中自我完善和升华。

    因此,此次郎酒合作伙伴们参观的第一站,正是在位于泸州石洞镇的郎酒浓酱兼香基地201车间。这里2016口窖池,均以泸州本地特有的黄泥建造,经过不断循环续糟发酵成型,是郎牌特曲醇厚浓香的奥秘所在。

    看着窖泥以传承积淀的品质在岁月中经过漫长的雕琢,赋予郎牌特曲独有的特性,不少合作伙伴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惊喜与兴趣,边拍照边对着讲解员“十万个为什么”。来自江苏徐州的燕东亚自信询问了解着酿造工艺与过程,品尝新出的原酒后赞不绝口,“我们沛县有爱喝酒的习俗。但从酿造起始端开始体会酿酒生产,这种感受很直接也很特别。”他连连表示,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建设的可谓气势磅礴,一路上他都处在震撼之中,“不愧是中国酒城,不愧是郎酒。”

    从体验泥窖固态发酵、续糟配料到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再到游览厂区、观看生产包装现场,尝试勾调……合作伙伴们对郎酒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有了深入了解。徐州博海贸易有限公司的孟先生直言,看完从粮食到桌上一杯酒的全过程后,他内心很震撼,“这反映出郎酒把坚持品质刻在了骨子里”,作为终端销售者,他深刻感受到了郎牌特曲在传承和发扬匠心工艺的基础上,形成了独有的酿酒工艺,每一滴都是品质的保障。“选择郎特,就是选择了长期和未来。”

    (图说:郎牌特曲郎酒庄园之旅现场勾调。)

    带商户“走进来”,让品质理念“走出去”

    郎牌特曲潜能无限 力争100亿目标不变

    近年来,伴随着郎酒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三品”战略的全国深入推进,郎牌特曲也在飞速发展。自2011年6月上市以来,郎牌特曲年平均销售增长幅度均在50%左右,如今,郎牌特曲正进一步夯实江苏基地,并积极拓展河南、河北、山东、四川等重点市场,稳步推进全国化战略,为把郎牌特曲打造成全国白酒的旗帜性品牌而奋力前行。

    “利用价值创造价值,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价值。”在泸州浓酱兼香基地的厂房展示墙上,这行字无疑彰显着郎酒的品牌价值理念。近两年,郎酒围绕三品战略目标,以“品质、品牌、品味”为引领,从两大产区基地、工艺创新方面,不断推动郎酒再一次步入快速发展期。

    随着“悦享•郎牌特曲 明星伴您探秘郎酒庄园”活动的启动,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核心市场的商家伙伴不断“走进来”,并不断举行“喝郎牌特曲抽金条”等市场推广活动,让郎牌特曲的品质理念“走出去”,这不仅是郎牌特曲坚持郎酒“扶好商、树大商”的政策主张,坚持以商家主导市场运行,合作共赢,做大区域市场,共同谋求大发展,更是郎酒品质战略延伸,更是消费者品质教育与互动营销的具体表现。

    目前, 郎酒浓酱兼香基地已部分投产,基地已拥有优质浓香基酒2万吨的年产能。预计2023年前,逐步实现3万吨优质浓香基酒年产能,全面建成后,储存量可达30万吨。正如汪俊林董事长所说,郎酒在泸州投入上百亿元新建的基地,就是决心做强、做长、做大。不会有短期行为。“郎牌特曲年销售过100亿的目标没有变,郎牌特曲成为全国大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没有变。”未来,郎牌特曲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郎牌特曲。

    (图说:“悦享•郎牌特曲 明星伴您探秘郎酒庄园”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