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获得场景视频受邀录制北京卫视黄金栏目,积极落实高质量发展国策
    • 2023年03月27日来源:北国网

    提要:作为海淀区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杰出代表,受邀参与北京卫视黄金栏目录制,与政府代表:海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金融办、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政府重点部门共同交流,深度沟通,高效融合,在后疫情时代,助力中国经济良性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上,政府思想和行动统一,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经济发展之路。 我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个过程必然要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我国企业锚定世界科技前沿。持续以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和前瞻性的研发布局,推动关键技术领域创新。

    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GDP突破万亿,成为全国第一个破万亿的地市级区县,跻身“万亿俱乐部”。获得场景视频深耕“万亿俱乐部”18年,在技术、人才、专利等方面均有深厚积累。作为海淀区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杰出代表,受邀参与北京卫视黄金栏目录制,与政府代表:海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金融办、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政府重点部门共同交流,深度沟通,高效融合,在后疫情时代,助力中国经济良性发展。

    ▲获得场景视频副总裁郑哲

    参与北京卫视节目录制

    1、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反哺社会经济

    海淀的持续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产业的突出贡献,其中高新技术企业更是主力军。在本次交流中,政府为了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包括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举办政策解读讲堂、解决企业融资、人才招聘、搭建对接合作平台以及做好宣传和服务等,通过这些措施不断破解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广大企业从中受益,拥有了更广阔的舞台和良好环境。

    政府一心为民,企业一心服务于民。获得场景视频在利好的政策和环境加持下,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挖掘经济增长潜力,延伸产业链,通过科技创新、产品服务反哺社会经济发展。

    2、获得场景视频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获得场景视频深耕视频服务18年,期间不断自主研发和创新技术,目前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云直播、云点播、云互动等整体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在线化和数字化需求,以实际行动推动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经济等高质量发展。

    (1) 视频云为数字化增添动能,推动经济发展

    视频应用场景,正在逐渐衍化为当今社会的基础媒介,不仅催生出更多新业态,也拓展出更多新的就业方向。

    各行各业寻求与视频业务相结合的发展,通过‘视频+’赋能教育、金融、医疗、政企、房地产、汽车、文游等产业,有效推动线下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直播行业作为数字经济共同体,在乡村振兴、产业融合、文旅开拓、公益普惠、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获得场景视频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升级,与虚拟技术、增强现实(AR)、AI等技术融合,实现直播内容与用户需求的高效匹配,大幅提升用户体验、交易效率以及自身边界,推动数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2)视频助力碳排放减少,加速绿色经济发展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无论视频点播,直播,互动,会议均可实现“足不出户”,减少交通出行带来的碳排放,同时,避免了线下大量物料的使用,这对绿色、低碳经济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

    获得场景视频通过产品与业务的融合,落地营销会议、培训、线上研讨、大会峰会等业务场景的线上活动,在各个领域实现碳排放减少,助力绿色低碳经济的发展。

    3、获得场景视频肩负时代使命,在探索创新进取

    获得场景视频将不断探索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有效途径,增强服务大局的使命感,提升内生动力,注重科技创新,从融入经济主战场到更加主动支撑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

    获得场景视频作为主流媒体和政府首选的高新企业代表,会与政府、媒体一同,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肩负着后疫情时代,通过科技创新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