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揭秘皇派门窗品牌硬实力:现代化生产基地铸就高阶产品矩阵
    • 2023年07月31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皇派门窗作为门窗行业知名品牌,以强劲产品实力、高端品牌定位、现代生产体系、绿色发展战略等作为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在千亿蓝海中迎接风口新机遇,引领行业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存量房市场刚需释放和产业升级浪潮,被誉为“家居建材行业最后一片蓝海”的门窗行业迎来发展“风口期”。据《2021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2018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约7300亿元,预计2024年有望突破12000亿元。

    皇派门窗作为门窗行业知名品牌,以强劲产品实力、高端品牌定位、现代生产体系、绿色发展战略等作为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在千亿蓝海中迎接风口新机遇,引领行业新发展。

    深耕门窗领域,锻造品牌强劲实力

    于无声处见惊雷,品牌实力才是金字招牌。皇派品牌于2007年创立,16年来专注于高品质铝合金门窗,是集门窗设计、研发、制造、安装等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消费导向专业打造良好隔音、隔热、保温性能的高品质建筑门窗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人居体验,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16年的实力积淀,皇派门窗参与编制了《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等多项导则及国家、行业标准,荣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知名品牌”、“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等,深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当然,皇派门窗不仅注重产品系统化的研发优化,还着重强化服务体系,于2021年正式发布《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并组建 “五星安装”服务队伍,旨在解决门窗安装痛点,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以过硬的业务能力服务消费者,为行业迭代升级做出突出贡献。

    践行绿色理念,打造多样产品矩阵

    在双碳政策背景下,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皇派门窗响应号召,洞察新兴消费需求,秉持着“做高品质门窗,让建筑更节能,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的使命,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倡导低碳绿色产品,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并于2022年正式官宣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品牌,皇派门窗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与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宗旨一脉相承。近年来,皇派门窗在低碳和智能赛道上持续释放势能,现坐拥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将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环保减排设施应用于各个生产环节,能够在切实保障产品品质和产能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能耗,以智能化生产助推绿色消费发展升级,守万家灯火,护地球生态。

    与此同时,为迎接消费升级,瞄准青年消费群体,皇派门窗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剖析新时代消费者在家装生活方面的多元化需求,重磅打造明星产品矩阵,目前已形成平开窗、推拉窗、折叠门、平开门、推拉门、阳光房等六大类产品,并严格产品质量管控,持续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居住空间的需求。

    获批百项专利,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专利的质量和数量直接反映了企业的产品力与核心竞争力。皇派自品牌创立以来,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专注产品设计创新,现已拥有200多项国家专利,专利遥遥领先,为国人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也持续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利数量既是皇派盟创产品品质的有力背书,也象征着品牌影响力。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皇派门窗注重凭借技术专利研发高品质、低能耗门窗,为绿色人居空间带来可持续的质量保证。在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后,皇派门窗更加坚定亚运标准,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亚运品质的标杆,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回顾过去,皇派门窗在高端系统门窗赛道上始终一往无前,以品牌定位和强劲实力引领门窗行业一次次升级,成为中国系统门窗的一张重要名片。展望未来,皇派门窗仍将以先进前沿的理念和专业的产品技术,助推门窗迈上新台阶,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品质人居持续进阶,让舒适环境惠及每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