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爱达力新工艺发力,助力宝宝安全营养吸收
    • 2023年07月31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生代科学育儿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天然绿色、纯净有机、安全健康的需求逐步提升,对于养育宝宝,也更加用心谨慎。尤其是入口的奶粉,品质稳定性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品质标准。如何甄选自然有机、绿色健康、高品质和严把控的精品奶粉,成为宝妈们养娃路上要面临的首要挑战。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生代科学育儿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天然绿色、纯净有机、安全健康的需求逐步提升,对于养育宝宝,也更加用心谨慎。尤其是入口的奶粉,品质稳定性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品质标准。如何甄选自然有机、绿色健康、高品质和严把控的精品奶粉,成为宝妈们养娃路上要面临的首要挑战。

    优秀奶粉的核心是配方,能帮助宝宝安全营养吸收

    宝宝肠道作为生长发育的营养中转站,肠道健康对营养的吸收非常重要。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不能盲目追求营养,有些配方奶粉里面的营养成分产生的代谢产物经过肾脏代谢会加重肾脏的负担,直接造成宝宝出现厌食、大便干结、消化不良等症状。因此为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并不是营养越多越好,可以选择添加了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OPO成分能使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有效减少钙皂①,从而软化宝宝便便,缓解便秘②,避免宝宝上火;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维持肠道的菌群平衡③,调节消化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还可以有效提高肠道对钙、镁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①,减少营养素的流失,更好地促进宝宝体格和骨骼的发育④。

    但不是所有有机奶粉都能留存天然有机OPO。法国爱达力臻活小绿钻专利有机系列根据宝宝特点和营养需求科学设计,严格遵守有机食品要求标准,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剂、增味剂、抗生素、生长激素、蔗糖、棕榈油等对宝宝成长不利的成分,富含天然有机OPO结构脂,SN-2>45%,不仅能帮助宝宝肠道强健,还能助力宝宝安全营养吸收升级⑤。

    奶粉生产工艺全面升级,才能保留更多鲜活营养

    除了考察是否采用天然有机奶粉配方,奶粉的生产工艺把控是否严格安全也是妈妈们应关注的重点。常规的奶粉生产工艺采用的技术会引起营养物质变性,造成蛋白质结构受损、聚团结块,从而导致营养物质流失和活性降低,极大损耗鲜奶的天然营养含量与活性,不利于人体吸收。而爱达力臻绿⑥专利工艺,通过创新鲜乳物理萃取,0化学添加,在奶粉成品中保留了高于95%的蛋白质营养的天然结构及活性,最大程度保留有机原奶中天然含有的SN-2棕榈酸高达45%,能更好助力宝宝生长发育⑤。

    甄选法国进口优质奶粉,天然无添加妈妈更安心

    法国爱达力从奶源、生产工艺、配方三方面入手,用严于国际标准的自我高要求,只为打造更适合宝宝体质的健康口粮。全系列奶粉均在法国完成研发、生产、产品的包装及检验,并依托法国索地雅集团全产业链优势,长期遵循“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用严于欧盟的标准,让奶粉生产的各个环节全程可控。

    2022年11月5日-10日法国爱达力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爱达力的臻活小绿钻专利有机系列,拥有欧盟国际生态认证,符合法国AB有机标准。奶基原料均来自法国索地雅集团自有牧场所产的新鲜生牛乳,生牛乳能更好保留原奶的天然营养,新鲜程度更高;且更具活性营养成分,宝宝耐受度更高①,真正做到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养娃好比打怪,“装备”买对事半功倍。宝妈们要注意结合宝宝营养与吸收情况,根据宝贝体质来选择营养配比科学、品质安全可靠的婴儿奶粉,无冗余的成分添加,自然绿色让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更放心。

    [1]宋秋. OPO结构脂肪的营养价值评定[D].东北农业大学,2012.

    [2]张雅莉,蔡美琴.β-棕榈酸(OPO结构脂肪)对婴幼儿肠道健康的促进作用[J].临床儿科杂志,2015,33(10):918-920.

    [3]一组随机对照试验,纳入36例健康足月婴儿。其中22例接受配方奶粉喂养,随机分配至高OPO配方组(n=14)及低OPO配方组(n=8),喂养6周。评估宝宝粪便中肠道益生菌的数量结果显示:6周时,高OPO组的乳酸菌计数均高于低OPO组(p<0.01)

    [4]夏维波,谢忠建,刘建民,袁凌青,丁悦,岳华,盛志峰.补钙和维生素D对骨骼健康的必要性[J].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2018,34(03):202-206.

    [5]侯爱香, 刘静, 李宗军. 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制备研究进展[J]. 绿洲农业科学与工程, 2016, 2(3):8.

    [6]Béghin Laurent, Xavier M , Eric L , et al. Growth, stool consistency and bone mineral content in healthy term infants fed sn-2-palmitate-enriched starter infant formula: A randomized, double-blind, multicentre clinical trial[J]. Clinical Nutrition, 2018:S0261561418302000-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