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AWE2024演绎清洁版“速度与激情”,海尔清洁机器人洗地机实力抢镜
    • 2024年03月1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行业竞争逐渐白热化,企业该靠什么实现领跑?3月14日,首次全面亮相AWE2024的海尔机器人,通过旗下清洁机器人双动力洗地机Z10Pro和无尘X11Station,展示了其引领“秘诀”。

    在智能化时代,机器人代替人工已成为大势所趋,这一点从洗地机身上可见一斑。数据显示,洗地机从无到有,再到百亿级市场,只用了三年,是迄今为止最快实现“百亿”的电器类目,入局的品牌也已超过200个。

    行业竞争逐渐白热化,企业该靠什么实现领跑?3月14日,首次全面亮相AWE2024的海尔机器人,通过旗下清洁机器人双动力洗地机Z10Pro和无尘X11Station,展示了其引领“秘诀”。据悉,两款产品均搭载行业首创的双动力洁净科技以及行业唯一全金属齿轮传动设计,其中洗地机无尘X11Station还配备免维护基站,在重新定义智慧清洁的同时,引领洗地机行业革命性变革。

    首创双动力洁净科技,轻松去除顽固污渍

    近年来,洗地机新品层出不穷,但清洁能力却参差不齐。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针对海尔、莱克、米家、美的等11个品牌的11款无线洗地机进行了比较试验。以咖啡混合物作为标准污染物,11款无线洗地机的清洁效率测试结果均符合限值要求,但差异较大。从测试结果来看,海尔、德尔玛等品牌的清洁效率表现较好。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海尔清洁机器人双动力洗地机的强悍实力,海尔机器人在AWE2024现场发起了“一净到底”挑战赛。在崎岖的赛道上,番茄酱、果壳等各种干湿垃圾洒满各个角落,挑战者们按照路线推动海尔清洁机器人双动力洗地机Z10Pro,有人用单手操作,甚至有人只用一根手指,精准地控制洗地机的速度和方向,将垃圾一一吸净。洗地机在他们的推动下快速地在地面上穿梭,在清理各种污渍的同时还不留水渍,现场围观观众直言:“一秒拖净,以后洗地机就选它了”。

    轻松去除顽固污渍的背后,离不开海尔机器人对用户需求的挖掘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据了解,海尔清洁机器人双动力洗地机Z10Pro搭载行业首创的双动力洁净科技,区别于普通的单滚刷洗地机,可实现双滚刷“四驱式”强劲清洁,就像四驱车一样,保证运转稳定性和动力性的同时,前推后拉都有强劲助力,达到2倍清洁力,洗地一遍顶两遍,效率提升50%,木质地板场景的顽固污渍清洁能力是行业的4.5倍。除了最基本的清洁功能外,该产品还搭载99.99%全链路主动除菌、55°C深度热风柔烘等多种技术,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首创免维护基站,清洁全程不脏手

    为了让观众有多元化的清洁体验,现场,除了“一净到底”挑战赛外,海尔机器人还发起了“花式除污”挑战。挑战者们用海尔清洁机器人洗地机无尘X11Station吸起“愤怒”“小恶魔”等代表脏污的表情包,吸得最多的挑战者获胜。据悉,无尘X11Station在搭载双动力洁净科技的同时,还通过风旋增压风道,保证18000Pa吸力完整输出,几位参赛者很快就吸走了所有“不开心”表情包娃娃,并点赞无尘X11Station。

    事实上,清洁能力强、吸力大只是海尔清洁机器人洗地机无尘X11Station多项优势的一部分。为了全方位升级用户体验,无尘X11Station还配备了行业首创的永不堵塞免维护基站,进一步解放用户双手。据悉,无尘X11Station搭载的免维护基站,可通过虹吸负压技术,将污水箱污水排出,清水箱自动注满清水,全面包揽了用户加清水、倒污水的工作。同时,通过行业首创的固液分离及垃圾烘干技术,该产品可以过滤多种固体垃圾,有效杜绝垃圾堵塞下水管道,还能自动进行垃圾烘干处理,避免滤网内的垃圾发臭、发霉。

    行业唯一全金属齿轮传动,好用实用更耐用

    如今,洗地机的热度还没有散去,销量依旧在持续增长之中,但与行业火爆的局面相反,不少消费者对于洗地机差评不断,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品牌。据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显示,关于某品牌的投诉中,绝大部分与洗地机的质量相关。有部分消费者投诉称,价值几千元的产品,却经常出现故障,平添了很多麻烦。

    如何让产品在好用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耐用?海尔机器人用行业唯一全金属齿轮传动设计给出了答案。据悉,海尔清洁机器人双动力洗地机均搭载全金属齿轮传动器,可进一步保障动力输出更稳定,擦地力更强。传动器作为洗地机最容易坏的零部件,寿命可长达5年,且动力100%输出。同时,洗地机要经过1000次刷头撞击测试、2000次充电处耐腐蚀测试、10000次卡扣测试、500小时浮动刮刀震动寿命测试,最终才能以最高品质的状态交付到用户手中,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如今,洗地机正在加速走进千家万户,用户的需求也趋于多样化、个性化。对于企业来说,如何才能跟上用户需求升级的步伐?归根究底,还是要通过科技创新。海尔机器人作为行业的破局者,已经给出了很好的范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