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路创丽精彩亮相九院整形科技周,喜获创新提名奖
    • 2024年03月2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在本次整形科技周的盛会上,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不仅在学术论坛上大放异彩,其在大会展台上的精彩展示同样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眼球。展台设计现代而精致,以高科技感的黑色为主调,搭配动态光影效果,完美展现了路创丽品牌的创新精神和科技实力。

    近日,上海整形科技周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第十三届上海整形美容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整形外科的学术盛典,此次盛会汇聚了国内外整形医学产业顶尖专家学者、头部企业、研发机构、医疗机构、投资机构,旨在构建多学科跨界产业对接交流平台,推动我国整形医学产、学、研、资各方资源整合。

    路创丽作为光电设备全球领导品牌受邀参会,并携手国内外权威专家带来基于光电医美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创新思想。

    深耕调Q激光,将产品做到极致

    路创丽全球医学科学及研发总裁,Dr.Glen Calderhead 出席了此次整形科技周盛会,在大会光电论坛做《纳秒级的调Q激光过时了吗?》的专题演讲,解密在皮秒激光大肆流行的时代,是什么让深耕调Q激光20余年的路创丽始终坚持将调Q激光做到极致。

    在分享中,Dr.Glen以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的真5ns准直脉宽模式,及其专利技术之一“智能超平光斑™”、4子脉冲模式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全面革新的调Q激光在治疗中的精准性、稳定性,以及对临床舒适性、疗效的极大提高。这种惠于皮秒又超越普通皮秒效果的“黑科技”,也让现场的与会人员感受到:在医美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技术创新才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之所以能成为后皮秒时代的翘楚,通过超高的性价比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源自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不断推出符合市场趋势的创新产品。

    调Q激光临床应用分享 探索更多可塑性和实用性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副主任医师马刚主任,在本次激光美容班学习的平台带来了《新一代Nd:YAG调Q多层点阵手具在临床中的应用分享》。

    在联合运用激光和手术治疗各类体表肿瘤和胎记、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治疗(光声电治疗、注射治疗)、色素痣、黑色素瘤的激光治疗和手术、葡萄酒色斑的非手术治疗(激光和光动力治疗)等领域,马刚主任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会议现场,他理论结合实操展示,将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多层点阵手具在临床中适应不同症状的不同模式及应用效果详细再现,带领与会医生一同探索了更多调Q激光的可塑性和实用性。

    多重核心技术壁垒,喜获创新提名奖

    大会同期,中国整形医学十大创新项目评选隆重启动。黑精灵SPECTRA PRO,以其卓越的技术创新和显著的临床效果,荣获“优秀创新项目提名奖”。

    路创丽市场医学经理李杨秋女士向与会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黑精灵SPECTRA PRO在治疗黄褐斑适应症的技术创新的核心壁垒。其全球独有的“光震波”技术,通过光的高能瞬时冲击产生组织震动,有效诱导伤口愈合反应,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四子脉冲模式PTP+,能够同时产生机械效应和热效应,有效针对不同体积、深度、类型的色素进行治疗。多层聚焦点阵治疗头真正实现精准抗衰,四子脉冲PTP+™能减少治疗次数,降低色素沉着反弹的风险。不同于传统的“亚细胞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黑精灵SPECTRA PRO 是通过胶原的增加,缓解炎症反应,改善病变区域的内循环和微循环,从而从根本上淡化黄褐斑,并有效的避免的后期的复发和反弹。“胶原激活淡斑”已慢慢成为临床医生关注的热点,引起广泛的重视和兴趣。

    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的多重核心技术壁垒,不仅让临床舒适性极大提高,还有效填补了市场空白,求美者带来了超越普通皮秒激光的效果和体验。

    展台亮相 路创丽黑精灵惊艳现场

    在本次整形科技周的盛会上,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不仅在学术论坛上大放异彩,其在大会展台上的精彩展示同样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眼球。展台设计现代而精致,以高科技感的黑色为主调,搭配动态光影效果,完美展现了路创丽品牌的创新精神和科技实力。

    展会现场,路创丽黑精灵SPECTRA PRO的设备成为了焦点,其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彰显了其在医美领域的领先地位。参观者通过互动展示和现场演示,直观感受到了调Q激光技术的精准和高效。设备的独特功能,如“智能超平光斑™”技术和“四子脉冲PTP+™”模式,更是让专业人士赞不绝口。此外,路创丽的市场团队还精心准备了详细的产品资料和案例分析,为参观者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技术解读。

    通过这次盛会,路创丽不仅展示了其在医美领域的创新成果,更加强了与行业内外专家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整形医学产业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会后,路创丽团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黑精灵SPECTRA PRO能够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奖项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团队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产品在临床应用中高效、安全、经济价值的认可。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医美行业带来更多独特的价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